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三)新山百万镇:来记包点


每逢下午来到百万镇,想吃包点,我们的首选,一定是来记。




这里的叉烧包,豆沙包非常好吃,还有就是大包,
老高百吃不厌!

 
我们两老在平常日子,总是吃包配上一杯咖啡就够了!


有时我们也会吃流沙包,好吃!嘻嘻!


我喜欢这里的小笼包,汤汁很多,配姜醋,好好吃!




这里的包点,就是合口味,点什么,都不会叫你失望!赞!


这是2016年的价钱,那时小笼包是RM5.50 ,
现在已经起价6.80。


若一家人一起来,我们就会多叫些港式点心。






这里的糯米鸡很不错,老高一面吃一面赞哦!




香脆炸水饺,平常很少吃,我喜欢吃水饺面。嘻嘻!


20/3/2016 我们一家一起去新加坡滨海湾花穹看花展,下午三点多,我们来到“来记”享用包点,因为很饿,所以点了很多,一次吃到饱饱,嘻嘻!


 烧卖,大家都爱!


大包是老高最爱,大口大口吃,看!这吃位货的卖相!O(∩_∩)O哈哈~




小高一口也不小哦!不过吃相比较斯文。




这个煎豆腐点心,非常入味,美味可口哦!




大高特爱的腐竹点心,进包点店一定会点,真是无腐竹不欢!






 我脚疾不方便驾车日子,大高经常载我出来办事或买日用品,我一起来喝下午茶,就多数会吃各种点心。


能吃到这些美味点心,真是有口福,感觉满足与幸福。想想那童年旧岁月,我们只有馒头与豆沙包,其他的都没吃过。


2018年8月8日,换人造膝盖一个月多,去林骨科复诊日后,经过百万镇,大高建议来这里喝下午茶后再回家。


我点了爱吃的小笼包~
现在包点都很贵,这天我与大高只吃这样3盘,就花了RM19.60,足够我们吃一顿饭的钱了。




大高必点的腐竹点心。


 我们两都喜欢吃的芋头叉烧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