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我的blog 誕生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擁有自己的blog。能夠把生活中的感想及所見所聞忠實的紀錄下來。也很想把自己拍的照片和朋友及親人分享。但我卻是個電腦白癡,不知如何申請blog。所幸我的外甥女奕欣到我家暫住﹐我就趁機叫她幫我設一個blog。


就這樣我的blog 誕生了!


4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终于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回复删除
  2. 謝謝您的支持!我是自然美的美琴,看到你的部落格,我真的很慚愧,我為自己找了很多沒寫部落格的借口!看到你的酵素,看到你們兩夫婦一起旅行,一起為事業付出,我想,這段感情應該是現代人所羨慕,又期待的愛情吧!為生命喝彩!新年將至,祝你們兩新年快樂,萬事如愿,恭喜發財!!!

    回复删除
  3. 美琴:
    昨天是情人节也是年初一,我还在工作。今天才真正休息便回到自己的部落格看看。很感动你有用心看写的东西,还写了留言。初次见面便多了一个朋友。祝你写部落格的心愿早日实现。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 很喜欢看你的blog 很有趣很真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