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姐妹花

住在丁州的妹妹已經好幾年沒來新山探望我了﹐七月初妹妹一家人到我家小住幾天。歡樂的日子特別快過﹐離別日子瞬間便到來。只盼望下一回很快又可以再見面。



我和妹妹長得像吧?

4 条评论:

  1. Dear Chen Jie,
    you are really a super sister!
    Im very proud of you...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I enjoy reading it!
    Keep writting to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yours sister, Meechen

    回复删除
  2. ah.. really sweet to look at this two old sister now communicate in the internet... hehe ^^

    回复删除
  3. 美真:事隔5 个月才看到你的留言,真不好意思我太迷糊了!奕欣也笑过我连comment也不会去看!!!你一直是我写blog的动力不断给我鼓励和支持。谢谢你我的好妹妹,现在我还在学习做一个部落格的“写手”,离我的“dream"还很遥远,不过接下来我会更努力写好我的“真-随心所欲”,3月份后请再收看。

    回复删除
  4. 奕欣:今天是年初二才发现你也给我在此留言,你帮我成立我部落格又常给我留言,我还没有给你回应过,我是不是太差劲了!我知道你一定会体会我是个初学者不懂的事太多,总之我的糊涂事一箩箩,让你笑话了!再此正式向你说声谢谢,很高兴你促成我与我的妹妹可以在internet交流的机会。也希望你利用这次新春假期替你妈妈伸请一个她自己拥有的新blog.这可是我一直在期待的事哦!祝合家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