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芦荟甜品



芦荟肉晶莹透澈,煮后顺滑可口。除了做甜品,入菜一样行。也可以加入沙拉里。我时常用芦荟肉连皮,切成丝后,再切成小格子,当葱花用,撒在汤里、撒在鱼、肉里都可以。总之芦荟好处说不完!!!



这一道是简单易做的 芦荟甜品,过滤水煮滚后加石蜂糖,最后放下切好的芦荟片煮上十分钟就好了。美容又润肤也通肠胃。常吃不会有便秘的问题。以前我就很抗拒吃芦荟,现在是越来越爱了。

3 条评论:

  1. 姨,我可是有口福的其中一位!至今,还念念不忘你煮的甜品!我绝对认同芦荟甜品,一级棒!

    慧欣

    回复删除
  2. 慧欣:谢谢你dui芦荟甜品的好反应,将来你们一家来新山定居,我会常常煮给你吃.下次我希望你妈妈也会给我留言. yi

    回复删除
  3. 太感动了!如果真去新山,常常有姨姨的糖水喝,那就太幸福了!妈妈现在开始学习上网,想不久他就能常给姨留言了!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