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莎亚南农业公园半日游

在莎亚南大马农业公园入口处前面拍到美丽风景图。





南北大道之旅(第六站) 原本这趟旅行大儿子少川也预计在内,只是他有工作在身走不开。昨晚一家四口团聚在 KL・甲洞,一同用晚餐。
13/3/11 我们一家结伴同游莎亚南市,在范围蛮大的市区兜圈圈,欣赏钢骨水泥高楼大夏,独特美丽的回教堂。。。之后我们停下车,在莎亚南湖滨公园漫步游览。。。少凡 用高脚相架拍到我们一家团体照,加了大儿子,使我们这趟行程更完美。
走完莎亚南湖滨公园之后,我们便来到了“莎亚南农业公园”这也是全马第一个农业公园,占地1258公顷。虽说可以浏览各种农作物及水果树,也是成千上万的鸟类、蝴蝶与昆虫的家园,可是这些我们都没有看到。不是我们不要去~~~也不是我们没时~~~当我拿到游园图表时,我便对两个儿子说,我要在龙珠果园停留, 还有胡姬园及蝴蝶园走动。当我们坐上旅游巴士游园时,挤满30人的巴士上只有一个司机,没有讲解员也没有景点广播的介绍。看到了我们要停留的景点,大儿子便按铃,可是铃不响,原来铃声坏了,三个要下得地方都没去到。巴士不停的一直走,园中有那么多的景点,连一个也没有停留,巴士就这样兜了半个小时把我们送回原点。就这样就参观完了南农业公园,让我们一家好失望。。。。。。




少凡在这里排队买进门票,成人每张票RM5.00







一进到园里,首先就看到这棵引入注目的的
榴莲树,光秃秃的没长叶子,我一眼便看出
它是一棵假树。




游客们涌到这长廊等候旅游巴士。



背影・兄与弟



农业公园的游园巴士终于来了,大家排队上车。今天刚好是学校假期的开始,游客特别多,几
乎每一辆巴士都挤得满满的。




我们有拿到游园的地图表,途中按铃铃不响,
巴士也不自动停。




不乘巴士,可以骑踏脚车,这是年轻人很好的
活动,可以边走边停,在自己喜欢的景点与区
域逗留多久就多久,多好!




坐在旅游巴士上拍到的,看!踏脚车多逍遥!





马来友族最会享受生活,一家大小到这里野餐。



莎亚南农业公里有数不清种类大自然的植
物,无论甚么看也看不完~~~




大型扇叶青绿的养眼!美!



格式各样不同的叶子,叫我大开眼界。



我们只可以在终站,园林范围走走看看拍拍。





要离开时拍照留念。





走到泊车位,大家都累了,吃生果喝喝水。



大家就休息一下吧!待会儿,我们
去下一站“巴生”吃肉骨茶去!


3 条评论:

  1. Jane,妳好。
    从最后面算起的第三张相片里的水果是番石榴吗?为什么它的皮是红色的?

    回复删除
  2. 文燕,你说的不错那是番石榴,我也是第一次买来吃,听说是泰国独特常卖的一种,外层染红色超甜,应该是不宜多吃!我在万撓买到一种青绿皮的“金马伦石榴”一粒要价8元,非常爽脆好吃,也是首次吃到。

    回复删除
  3. FB网友留言分享

    Wan Chu Hsu 一千多公頃是個很大的公園欸!
    9月21日 7:10

    Chang Zhen Zhen 因为是属国家农业公园。我们只坐游览巴士在范围内兜圈圈。。。


    Irene Lim 染色水果泰国最流行,怕怕,不敢尝试!( ⊙ o ⊙ )
    9月21日 8:47

    Chang Zhen Zhen 当初买时并不知道是染色的,那也是我们第一次吃,之后也再没买来吃了!


    Wan Chu Hsu 台灣有個農業試驗所,把世界各地的水果引進後,進行適度的改良,再把成果分享給農民,所以台灣的水果又便宜又好吃!
    9月21日 8:57

    Chang Zhen Zhen 我也那么说,台湾的水果甚么就那么优良,无论西瓜石榴或水翁及释迦果等。。。不过在大马买台湾水果,都比我们本地的生果贵很多!我常买黑美人台湾西瓜,皮薄肉红,而且一定甜。

    Wan Chu Hsu 進口的水果都要加上關稅,所以變貴了!
    9月21日 9:1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