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一)花店百合花




 

 百合花语:纯洁、高雅庄严、心心相印,白百合象征着百年好合、持久的爱。


白百合,一直以其清秀脱俗的外表、纯洁无暇的颜色,而被人们大肆追捧。白百合高高攀于花茎之上的花朵、纯白的颜色、柔美的花冠,让人联想到新娘子手中纯白亮丽的百合花束及美丽纯洁的少女,楚楚动人!




花店里百合,绽放迷人风采!




花店里摆卖之百合,当夜里关了門,百合的芬芳及幽幽清香便会全部释放出来,弥漫了整间花店。。。好喜欢这气味!这时候我总忍不住走前来一亲芳泽,嗅一嗅,真的好香~~好香~~


清新脱俗的百合花散发淡淡的清香,就像醉人的女人香!
风中摇曳有如婀娜多姿的清秀佳人。多变的风貌如梦似幻,花朵的花柱伸长于唇外,宛如蝴蝶的触须一般,
开始翩翩起舞,含情之模样如此惹人怜爱,
因此百合花具有纯洁、庄严的寓意。





含苞待放的百合,分外清秀美丽!




香槟玫瑰与纯白百合花束配搭,特别悦目动人!


 百合魅力无法挡,能够长期受欢迎那是必然的!


  纯白色的百合欣欣向荣,与五彩缤纷玫瑰配搭成花束,
特别漂亮赏心悦目!


三朵百合+玫瑰花束,是花店最畅销的订单。


 3朵百合花语:我爱你

 

 百合花的花语:
  在中国百合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义。收到这种花的祝福的人具有清纯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必须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网络资讯)

 


真-对百合红玫瑰插花,也爱不释手!




为婚嫁制作的百合红玫瑰花艺设计,加了满天星及勿忘我,
更添姿彩!




7 条评论:

  1. 林雪卿 早上好,好美的百合花。


    郑真真 美花共赏,谢谢好分享~

    回复删除
  2. Yoke Kheng 真真;傍晚好!你像在说诗,我為白合花陶醉了。


    郑真真 谢谢!花不醉,人自醉!O(∩_∩)O哈哈~

    回复删除
  3. 刘文燕 我喜欢百合花。


    郑真真 谢谢你也喜欢,百合花能解语,美丽纯洁。

    回复删除
  4. Loh ST I like this flower , smell good . Tq for sharing.


    郑真真 我也喜欢!o(* ̄︶ ̄*)o,分享快乐!

    回复删除
  5. 郭月霞 好美,贊


    郑真真 月霞早安,谢谢赞语。😊

    回复删除
  6. Acqua Yap 美哦。。。那么多有人订哦。。。


    郑真真 没人订花,我就得喝西北风啦!O(∩_∩)O哈哈~


    Acqua Yap 哈哈哈。。。。祝你生意兴隆哦。。。赞 。。

    回复删除
  7. oon Nia Puah 早上好!周末愉快!好美的百合花。


    郑真真 文汝早上好!谢谢赏花!天天好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