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二)漂亮的粉百合


 

娇媚的粉百合~


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娇媚。



 

花店里,含苞待放的粉百合,清新美丽,气息芬芳!


 粉百合也叫姬百合,一枝通常分支三朵花,价格比较高,是花店插开张花篮时常用到的花,只需插上一两枝当之花,就能令花篮生色不少!


星辰花坊插花,真-随心所欲。。。


花店的粉百合都由金马伦供应,有时只需少许,也可以在新山鲜花批发商处购买。




新山市外拍姬百合~




另类的粉,另类的美!




喜欢百合花的清香,香气迷人!




在新加坡滨河湾花穹,拍到含苞初放的粉百合,
特别清秀漂亮!







7 条评论:

  1. Acqua Yap 赞噢。。。。很美哦。。。


    郑真真 叶怪侠,好久不见!谢谢你的赞赏!🙂😉

    回复删除
  2. Lim Ah Eng 早安! 的確楚楚动人………


    郑真真 对!的确美哉!嘻嘻!分享快乐!

    回复删除
  3. Boon Nia Puah 午安愉快!好亮丽的百合!


    郑真真 谢谢!我特喜欢它的芬芳,嘻嘻!


    Boon Nia Puah 很浓郁的香!

    回复删除
  4. 暖薇 早安,嗅到百合香了!


    郑真真 是呀!我知道你对花,嗅觉也很敏感!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5. 我非常喜欢百合 花很美,我是在网上找到花店的,我想去花店看看 大家能告诉我地址吗?谢谢!

    回复删除
  6. 我要买桢桐花有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