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11-餐纸盘禅绕画初体验~



学习禅绕画进入第五个月,画笔与线条比较稳定,开始对圆形曼陀罗式注入兴趣,在Pinterest 网页里,提供很多图片参考,我选了几张简单的,加入一些叶老师教过我的图样。就这样随意画了几张。






没想到这些实习,对我在六月份参与英国曼陀罗课程,
有很大帮助。




这一张图样我已经送给一位好友。相片有拍下来,就存在这里做个留念。





 

买了一包餐纸盘,打算用来画禅绕画,已经放置三个月多了,大高每次看见放在架子上的纸盘,总爱问我:妈,你几时要画?他问的多了,我便放在心中,有天心血来潮,动笔啦!
上面就是我的第一张,由于不习惯画高低不平纸盘,一个不小心,就给我手压破了。这张已被我废弃,不在我存档中。
也留在这里做个纪念吧!

 

很快我继续画了一张同样的,中心用Anooka 图样,出来根感觉还好,就这样开始了我的餐纸盘禅绕画初体验~


有1就有2,画了第二张,中心是我喜欢的蒲公英图样。




画图的构思。。。


有2就有3,哈哈!真-最爱画花图样~


这阵子就像鬼迷心窍,一有空就画餐纸盘禅绕画,
越画越投入!




把叶老师教过的图样用上,觉的蛮适合的。上图Victoria 
下图是凤凰圆




想不到图样,就随心所欲构图,
画一步再想下一步,O(∩_∩)O哈哈~


岁月静好,禅绕静心,时常家人都沉睡时,
我一人清醒在作画,自得其乐,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