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五月天在妹家赏花


我妹美珍喜欢种花,她家是单层独立式,前后左右四周都种满了各种花草植物。。。每天花在浇水就得两个小时。。。
她会花更长时间去照顾她的独爱“胡姬”。山野胡姬到了手里都能长活,大家都赞她是“绿手指”。她的确是个称职的园艺大师,胡姬在她细心呵护下,都能长得很好,都会开出么丽动人的花朵!!!




第二天清晨,刚睡醒眼睛还有些浮肿,还穿着睡衣,我就急着出屋外赏花。灿烂阳光已浮现在海面,透过妹斜坡的树林射放光芒! 后园植物含着昨夜的雨露,清新翠绿又养眼!空气也一样变的好清新哟!!!


 第一朵让我拍到的胡姬,黄的多美多清秀!呵呵!




斜坡上的一棵纯白美丽的花,看似鸡蛋花,其实叶子一点也不像!细心看,它的花瓣尾端是尖的。


妹家胡姬花盛开期已过,不过环绕她家园,还是让我拍到不少美丽的花!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也有我叫不出名字的。。


像这株不知名的花,让我惊艳也很欣赏!
它的蓝与葛红色彩,真的好特殊!



16/5/2013 姐妹两相约好,这天早上要一起拍花赏花。




赏花人,当然也包括妹夫大高与小高啦!




 这一盆好特别的兰花,造型好漂亮哟!我从未看过!好像一只只蜘蛛爬在花盆上!我妹她也说不出它的名字来!




屋前的水缸,一朵粉紫睡莲绽开,迎来蜜蜂采花粉!


美珍妹就爱种花,花许多时间都不惜!起早摸黑,为花花草草总不知时 ✿*✿(。◕‿◕。)✿*✿ღღ


美丽的兰花,高雅艳丽!


刚拍到胡姬花




妹家的使君子今年依然盛开!




妹也种了许多仙人掌,小小盆的,小巧可爱!


妹喜欢的胡姬,每天每月每年都在开花!ღ*\(✿‿✿)/*ღ











2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郑真真 美珍妹就爱种花,花许多时间都不惜!起早摸黑,为花花草草总不知时间过!!!
    5月23日下午 4:01


    郭月霞 很久沒見到美珍了, 她還是沒變, 原来她種了這麼多美麗的花
    5月23日下午 4:25


    郑真真 月霞,美珍没变,一样那么美,那么爱种花赏花。(*^__^*) 嘻嘻……
    5月23日下午 6:43


    Irene Lim 种花赏花,怡情养性啊~✿ლ (╹◡╹ლ)
    5月23日下午 5:31


    郑真真 对! 种花赏花怡情养性,我妹的性格特温柔。。总是轻声细语的。。
    5月23日下午 6:32

    回复删除
  2. Daphne Yuen 赞赞
    6月13日上午 9:56


    郑真真 谢谢你的双赞。开心!(✿◠‿◠)✿✿ *•♪ღ♪*♪ღ♪•*
    6月13日上午 10:31


    Irene Lim 姐妹一起赏花,人生几何?
    6月14日上午 8:58


    郑真真 不必等到“人生几何”那很久才一次也!每年回乡姐妹两都一起赏花!
    6月14日上午 10:5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