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十一)金马伦英式烟屋-典雅古旧情怀



真-走累了,在充满英式气息THE SMOKE HOUSE 烟屋,典雅古旧茶餐室, 放松心情,等待来杯好茶!


大高老高享用英式西茶与咖啡,度假好心情,
感受这里怀旧情境,度过短暂美好时光!






   —————————————————————


上一篇,参观烟屋外观左左右右,被四周满满花草树木围绕的旧英式建筑吸引,沉醉在在美好情境中!


一家人走累了,就要从这里进去茶餐厅喝茶咯! 


观赏花草延续,茶餐厅外垂吊的美丽仙人掌与花草~






茶餐厅内,一株美丽胡姬绽开,特别养眼!






古旧摆饰橱上的插花~


勿忘我干花及松果的布置~


早上才在碧兰璋街市吃过面食早餐,大家都还很饱,就喝杯西茶吧!老高还是点了他一贯喝的咖啡。




等待喝茶中。。真-又左右观赏与拍拍!^_^




各个角落一览~

古意盎然,非常古旧的摆饰品~


原本这里有三组人在不同角落喝茶,刚进来我累坐着歇息不动,没拍到他人。喝过茶大家散了,我才开始大方拍摄各个角落,O(∩_∩)O哈哈~




等了好一会,英式西茶才送来,喝茶咯!






在这里不小心按错手机里的旧时光设置,
当天的日期时间也显示出来了!
 


好吧!就在这里开始,步入时光隧道,探究这间1937年,拥有88年历史老建筑物的内观,我见我闻我写,与大家分享~


我们原先在外茶餐厅~


现在我们要进入内部的茶餐厅~


这里是专给旅店住户们享用,比外面更豪华!
不过会比较阴暗些,我们纯粹只参观^_^。



 



古典大钟,美轮美奂的布置与摆饰~






另一边的茶餐厅出入口~


进入休闲区,满室古旧典雅的摆饰品!
真-在古老桌子上,一盆以康乃馨+白孔雀线型插花,彷如孔雀尾般展开,学花艺时期插过,平时很少会去插此花型^_^。




处处有舒适古旧典雅的英式沙发~


看到多位住客,大多数是洋人,他们在宁静的客厅阅读书报或在滑手机。。

 





这里灯罩处处,在昏暗室内,绽放迷人的灯光!


古董茶壶,各式水晶花瓶及盘盘碗碗,满室生辉!


中式的古董风景图盘碟,也是这里主要摆饰~


在客厅内往外所见景图~






庭院外,花草密布~


野胡姬也真不少!




客厅的后门,是走出后花园,一处花花草草的美丽风景线!,带给我美丽视界,惊喜连连!


密集美丽藤蔓铺满的墙与柱子,是不是很特别!




庭院中的喷水池~


这里应该是清晨与旁晚时分,谈天喝茶休闲好所在!
英国式桌椅,连英式电话亭也有哦!

 



真-在上一篇,庭院花草围绕,已经放了很多相片。因为手机里还存留一些没发布,现在整理出来,有个完美篇章,存放在这里作为永恒的回忆


深紫色的野牡丹,繁花盛放!


这花园区还挺大的,时间不够,我只拍了三分之一吧!



 

 烟屋下,各种美丽花卉争相斗艳~




分享网友Boon Nia Puah文汝照片,
在这情境幽美餐厅用餐。


1 条评论:

  1. Boon Nia Puah 2012年我们和美国回来的弟弟,也在这间典雅古旧餐厅里吃晚餐。


    郑真真 谢谢分享,看你拍相片情境优美,丰盛餐也!价格一定不菲!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