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七)金马伦玉峰谷:深谷中花草遍布


玉峰谷外观~


10/4/2018 下午近四点~
店前有2只可爱大大蜜蜂欢迎你!


离开薰衣草花园,回返旅店前,一路上都看到很多其他的景点,土产商店,蔬果市场,都没停留。直到看到玉峰谷大大的广告。想到自己那么爱吃蜂蜜,常年都会买蜜糖,却没有参观过养蜂场,看看时还不到四点,应该还可以走一个景点吧!于是叫大高停车,我们到这里走走看看!


一进入大门内,发现这里是一三层商场,除了有关蜜蜂展示,也买百货,衣服玩具,保健品,各种食品及金马伦土产。


因为目的是参观养蜂场,无心逛百货公司。
服务员指示我们走下楼去。


我们看到有关蜂蜜的,就停步拍拍望望。




有这样的保证,这里的蜂蜜必然可以放心买。^_^


在山谷下拍到,五彩可爱的建筑物!






真-在商店食品部二楼外栏杆拍下所见,那的确是个深谷哦!


下到谷中,发觉范围还蛮广的,山下路高高低低弯弯曲曲,很考验我的脚疾。我还是选择走下去,因为有老高及大高相陪,我还是安全的。



 

开始进入玉峰谷~


首先进入眼帘,就是好大蜂后,在此坐镇。
处处有小蜜蜂可爱造型,遍布山谷中。


 真-吃过止痛药,勉强可以下梯级。下深谷走走。已经不记得有多少年没爬高上下山了!


第一次看见七彩养蜂箱,不是很大,很可爱哟!





 

无数各种美丽小花,围伴在养蜂箱左右。


黄色"马樱丹"


红艳艳 "一串红"



 

这里环境太美了,遍地花草盛开!处处能看到小蜜蜂,嗡嗡嗡!忙着在花丛中采花蜜。
真-进来一样很忙,忙着为花花草草拍照,呵呵!


在新山很少拍到一串红,这里遍地绽开,
让我喜不自收,心花朵朵开!


还拍到了"紫花一串红",首见!
令我惊喜万分!O(∩_∩)O哈哈~




紫白相间 "金露花"真漂亮!





这里国花"大红花" 处处~



 

"九重葛"也来争艳!


"玛格丽特"也在迎风乱舞!

 


 


 

小黄蜂在花丛中采蜜酝酿蜂蜜哦!


蜂蜜,我从小熟悉,被蜜蜂刺嗤过,也是平常事,所以让它们在我身边飞舞,我也不会不特意闪避!






真-茶山后,再与粉红曼陀罗相遇,无限欣喜,
再多看也不厌倦!^_^


真-只走到这一带就打住,脚累的走不动了!




远处还有很多花草,就让大高与老高代替我去拍吧!

 




 





蜂箱旁开满花的"玉蜀黍"


从这里要回到商店处,又得爬楼梯啦,唉!




商场内售卖的"万寿菊"盆栽。



 

参观玉峰谷完毕~


经过贩卖部,不忘买蜜糖,买了两种不同蜂蜜,
送人自用两相宜,嘻嘻!




带回新山家,蜂蜜配麦片,我常年的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