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奇事两宗



(奇事一) 会说话的马桶

应该是两个多月前的事吧!那天夜里大约十一点多,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而且一直下个不停。我房里的浴室传来很怪的杂声,不隆不隆 、咕噜咕噜、冬不通冬不通、化拉拉、拉拉的。声量很大颇吓人的!好像有人在说着我听不懂的外文语似的。
我跑进去一看不得了!!!马桶里的水冒上来,好像跳舞似的,发出很大的声音。看着水位不断的升高,我马上把盖盖上,深怕水会流出马桶外。这种情形下是完全不能去用马桶,要不然便水淹屁 股了!!!



不停跳动的水花!像滚水般不断翻腾。。。






(奇事二) 半夜的巨响

有一天夜里睡梦中被一种巨大爆裂声响吵醒,老公走出房看,没发现什么?我们便继续睡觉。
第二天儿子先发现:好端端的一个碗盖在盘托上,竟然会裂成无数的碎片。这就是昨晚发出巨响的真相吧!他主动替我拍下相片。
这是英国制造的“名碗”买了二十多年,它是非常耐用也不容易跌破的。这还是头一次发生如此怪事,真是不可思议呀!!!







2 条评论:

  1. 昨天没去晨运,早上下了一场大雨,我坐在电脑前,一直听到房间里浴室传来很怪的杂声。每逢下大雨它都会这样,发出好大的声音,叽里呱啦的,啵啵啦。。。啵啦。。。冬冬,冬不啦,不啦的。。。声量很大颇吓人的!好像有人在说着我听不懂的外文语似的,声量一波比一比强。。。

    回复删除
  2. 马桶那个我以前有见过。 可是碗爆裂。。。真的很奇怪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