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兵乓菊圆球花


圆滚滚美丽的小黄菊花,花店里我们一贯称它“兵乓菊”它就如真实的兵乓一样大小,结实硬邦邦,感觉它就是很弹会跳,非常可爱!


兵乓菊,圆圆的,意味团圆美满。向金马伦定花;写兵乓菊他们就知道了 这花不是要就有,金马伦也只是偶尔会寄来几包,是顾客喜爱菊花之一。用来插花非常耐久,一个星期多都不会枯萎!


看到这圆滚滚的兵乓菊,冲击我情感奔波,小学时我就爱打兵乓,现在想重温旧梦都不行,我的脚也走不动了。回忆起小学兵乓队组员,无限的思念!我们四个玉婵月华春莲与我,代表五里新村小学校兵乓队组员,大家合作无间,在丁加奴州际比赛,赢得总冠军。




星辰花坊门市摆卖的兵乓菊圆球花够圆吧!




美丽的仿真花


我们门市也卖人造花,这些仿真花颜色鲜艳犀利。是非常讨喜的摆饰与插花的花材。






农历新年将至,圆球花菊与半球菊也扮演迎春的角色,与众花一争长短。


紫色半球菊也有它漂亮的一面。




3 条评论:

  1. 好漂亮又可爱的乒乓菊,原来它还这么耐放啊!
    我家现在还没佈置呢!因为我每年都回家乡过年,家里都没什么佈置的,通常只会插梅花而已!
    哇!原来妳以前是乒乓球高手!厉害了!

    回复删除
  2. 一早看到你的赞语,真开心!我只忙着花店大扫除与佈置,家里则什么也没做到,我们把花店当第二个家,除夕也在花店用餐。今年情人节之故,初二到初五都在花店过。
    乒乓球高手!只留在小学阶段。。。见笑了!

    回复删除
  3. 分享FB网友留言

    Wan Chu Hsu 果然像個乒乓球般!
    2月3日上午 7:36


    郑真真 对!就如乒乓球一般大小,感觉回弹会跳!^_^
    2月3日上午 7:39




    Irene Lim 活泼可爱到处活泼乱跳的兵乓菊,圆滚滚\(^o^)/~
    2月3日下午 2:16


    郑真真 还有一种更小朵的圆球菊盆栽,开满满一盆,黄澄澄的,也非常漂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