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星辰花坊新年插花



今年2013蛇年大吉的大型牡丹插花花图


刚插的应景年花,以大菊与小金橘为主题,桃花遍布上下
散放农历新年气息。


上个星期顾客定的康乃馨半球花,像花球一般圆形,团圆圆满是华族喜爱象征。制成花美图,呈现另一种的美!


春节里最能表达浓浓春意的,就是桃花与梅花!


手工牡丹花插花




今天花了些时间,在相册里找到出一系列的人造花牡丹设计,这些都是历年接近春节插的。就让这些相片换一换装,展现另一种姿采吧!!!


这一张我几乎已经忘记了,想不起是那一年插的花鸟图,
呈现流线的枝丫。




缤纷美丽的年花,朵朵迎春来!


花中之王牡丹,贵气天生,艳光自然散,黄牡丹更多了一份贵气!


去年红红彤彤的牡丹花图


黄牡丹的另一种风采!


星辰花坊今年的仿真花牡丹,插花设计与布置。


艳压群芳美丽牡丹花,色彩多艳丽端庄。


在我国无法欣赏到真的牡丹花,在这里就先观赏仿真花的风采吧!仿真度90%,几乎可以假逼真。(*^__^*) 嘻嘻……



6 条评论:

  1. 今年流行牡丹花吗?我看到市场有很多商店在卖,可惜没有真花。

    回复删除
  2. 文燕,要看真花,你就得去中国洛阳赏牡丹,那里每年三至四月,都有大型的牡丹花展示。牡丹也叫富贵花,农历新年很多人都会插一盆或买几枝在家里摆饰。沙巴不流行吗?

    回复删除
  3. 今年我看到我的朋友都买大大朵的红牡丹花。我也计划过两天就去买来插一盆。

    回复删除
  4. 好现象!你真应该在家里插上几支大大朵的红粉牡丹花冲冲喜,我希望你能转换好心情,欢欢喜喜迎新年!

    回复删除
  5. Irene Lim 牡丹仿真花应景插花,永不凋谢的花。。。。
    1月27日下午 5:42


    郑真真 对!永恒之花,牡丹花中之王,美不胜收!!!
    1月28日上午 8:09 · 赞 · 1

    回复删除
  6. Irene Lim 大家早安!祝愿大家开心赏牡丹花 ♡(✿‿✿)♡
    2月7日上午 5:41


    郑真真 大家早上好!今年的仿真花紫色牡丹,紫气东来,祥和美丽。。。
    2月7日上午 5:5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