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三) 大果榕果子成熟了



2015年一再探视同一棵大果榕树,
发现果子成熟红透了!欣喜万分!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两年前的一段日记回忆。。。

今天我睡醒迟了,没有随老高一起去花店开工。10点我才从家出门,我在美佳乐兜了一圈,顺便在公主城餐馆打包老高中午餐饭菜。回返路要去花店途中,经过美佳乐Jelatang 36路,发现以前拍过的大果榕树(无花果)树上果实红了,一直没拍到过熟的果实,于是便停车路边去拍照。

 

守后了三年,能够拍到大果榕果子成熟了,红透了,这种心情难以言喻,感觉这些图片都非常珍贵!这年就很想把我这好心情写成博文。


2013---2017年 谁知一年过一年,转瞬就过了4年,至今才把它整理出来写成三篇,真与大果榕结缘的心路历程及点点滴滴。。
❤(。◕‿-。)♥♡ ✿✿          


果子结的满树满地,很不一样的果树也!因为别称大无花果,所以,几度拜访这棵大果榕,都未曾看见过一朵花,哈哈!




喜见树根下再长新芽!叶之美,我喜欢!嘻嘻!




树根上的大果榕果子~


树根下的大果榕果子~


果子成熟红了,特别可爱!




地上随手拾了2个,带回花店。




切开来看,果子虽然红了,但中心还是有很多果胶,
吃起来还是有点涩,味道并非那么美味!
无怪果子落满地,都无人拾无人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