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登嘉楼基督坟场上看花花草草



登嘉楼基督坟场,美丽的花草绽放!

2015年的5月份,回乡住在我妹家。这天我们一家要去妈妈墓地献花,美珍妹清明节已经去过了,不陪我们一起去。但她还是早起,已经在屋后斜坡剪了几支红姜花(红花月桃)给我做主花。我自己剪了一些合适的配花,组合成一束花束。嘻嘻!




花束完成咯!这回除了红姜花,还有软枝黄蝉,山丹花,九重葛及黄蝴蝶,配上一些日本竹绿叶。






25/5/2015 我们一家三口又来到妈妈坟墓前献花,追思祷告。真-心情愉快,仿佛又与妈妈相见一般,在墓地感觉无比亲切自在,心里有话都默默对她说了。 (✿◠‿◠)✿❀✿❀✿   


小高已经多次跟随我们回乡,也一定来祭拜他的外婆。


早上近9点时分,天气特别晴朗,蓝蓝的天空好美哦!
我与小高互相对拍的倒影,映射到我妈妈的墓前,我们的影子清晰可见!哈哈!






五月扫墓,偌大墓地空无一人,遍地野花野草无人打理,却让我们一家有机会观赏到大自然美景,第一次看到欣赏到拍到野花野草之美!


来了这登嘉楼 基督坟场许多年,第一次发现“芝麻花”影踪!

 

浅紫色美丽的花朵,掳获我心。。。






 美丽的芝麻花在妈妈坟墓前空地,花开处处,好看极了!






亮丽的白“时钟花”每次来都在这里见到,这回近距离把它花容摄下。漂亮吧!(^_−)−☆.✿✿





第一次见到那么多时钟花齐齐开放,真叫人开心!






看到妈妈生前钟爱的时钟花,还是忍不住在草地上采了一把。


加插在妈妈坟墓前花束上,是不是很飘逸,
相信她一定很喜欢!哈哈!




细瞧猫腥草,是这般的飘逸赏目!哈哈!







偌大的坟场,让猫腥草入侵了,无处不生,处处尽是。。。




生命力顽强的野草杂草,总是生生不息。。。




坟地赏花拍花,当然不忘这里纯白美丽的鸡蛋花!




墓地之花:鸡蛋花,学名缅栀子花。


鸡蛋花纯白美丽,幽香弥漫。。。
拍到美丽的花与我妈妈一起分享,相信她也一定会喜欢!

 

花开满树,花落满地。。。




墓地中许多野花野草待发现,可是阳光太热了,就拍了这些!




 已经很久没见到竹节草了!


 这里竹节草,无处不在哦!


  走过竹节草处,不知不觉,我们的裤管便给它沾满了,在休息亭中扫除竹节草,儿时回忆再涌现!那些年,总爱在草地上乱乱跑,让竹节草刺到满裤子都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