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灵芝咖啡与灵芝茶偶尔喝



2014年期间,儿子大高还在KL工作,回来新山常带回一些饮料,其中灵芝虫草咖啡与灵芝茶最为老高欢心,我与小高也没喝过,所以印象蛮深。


大高送我的灵芝模型礼物,可看不可吃哦!






大高在KL的好朋友Albert 是在这产品公司工作,所以大高可以买到只这些灵芝咖啡与灵芝茶。


灵芝咖啡配老高的韭菜煎面粉,特别好吃!






纯黑灵芝咖啡,透着淡淡灵芝气味,那阵子,成了老高最爱!


直销公司的灵芝虫草咖啡价格高,不是我们这些中下家庭长期吃得起的,偶尔赏赏就无妨!


生活中,每天的下午茶,Kopi O 就是老高的第一选择,在花店左右茶餐室打包,一杯不会超过RM1.50 。外出我喜欢喝白咖啡,现今一杯大约 RM3.00至6.00之间。




家里什么茶都喝,最常喝的是金马伦Tea Boh 红茶与普洱茶,大高带回的灵芝茶,还是初次喝到。





在家喝灵芝茶,配上老高煎的鸡蛋面包,也真不错!




健康养生茶,清香好喝,家人都喜欢上了,多喝无妨,哈哈!




早晨家里冲泡了,拿到花店里,几时想喝就喝,这也是老高常年的习惯!




在花店附近很容易买到蛋糕与糕点,有一杯灵芝茶配搭,
人生一享受也!嘻嘻!








近几年我国大马也开始流行喝沉香茶~


 这些沉香茶是大高好朋友Albert 送给他的,我们一家也是初接触到,茶色呈淡淡的金黄,少许特殊香气,口感温润软滑,味道还不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