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一)情人节花束



添加上巧克力花束近年来开始流行。

过去在新山市大马花园开花店时,那里生意兴旺,曾包过无可数計的花束,当时不会随手把照片拍下来,少数被拍了也因日子久了流失或搬店时弄不见了。何况当时用的是菲林相机,也无法传进电脑里。
近几年我才学会了用数码相机,由于储存卡可以不断重复使用。所以便多拍了许多相片。在学习处理相片过程中,我也会糊里糊涂的把要保留的相片弄丟了!
有了自己的部落格,便想把喜欢的相片收集在这里。这几天整理好了一些花束照片便发布了这帖子.




36朵的三种颜色的圆形港式玫瑰花束美吗?



百合花束是华人在订婚或结婚时受欢迎的花束。



99朵粉红玫瑰花束,代表爱情长长久久。



很多人都喜欢在情人节定巧克力花束。紫色的
玫瑰平时比较少有,也显得别具一緻。




花束的造型可以由顾客提出要求,这是比较不
一般的。




Tulip郁金香是从荷兰进口的花,是情人节必备的



今年一打的玫瑰花束订单不多,创历来最少
的一年。



马来及印度同胞们很喜欢参色的玫瑰花束,
颜色缤纷多姿彩吧!




柔美的白色玫瑰代表清純。



上下两图是单面花束,也是马来及印度
同胞们喜欢的款式。






4 条评论:

  1. 一年容易又春天,真快!再过一个星期就是 14/2/2011‘情人节’农历的正月十二。与初一及十五都没相冲,希望会有多一些的人潮,想到去年‘情人节’碰到大年初一,那种寂静,真的很恐布!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百合最漂亮 ^^ 嘻嘻~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喜欢百合,等你结婚,我知道要送你什么花束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分享FB网友留言

    Irene Lim 农历新年+情人节,双喜临门喜气洋洋!今年的情人节我希望收到黑色巧克力+紫色的花卉,浪漫浪漫一下!哈哈
    ✿ლ (╹◡╹ლ) ♥♥
    1月24日上午 9:11


    郑真真 那位有心人(有情人)应该听到了吧!要懂得行动哦!别只是口花花!(*^__^*) 嘻嘻……
    1月24日上午 9:04


    陈德华 早上好,好漂亮的花呀!其实在我家后院,早已种下一圃紫玫瑰,年初五该会开花了。。。。。。。。
    1月24日上午 9:10


    Irene Lim 一圃紫玫瑰+黑色巧克力+再加上一亩心田,肯定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情人节了,哈哈!(=◕‿-)✿♥✿
    1月24日上午 9:13


    郑真真 真是有心人哦!原来早有准备,预祝你们有个完美情人节!
    1月24日上午 9:15


    Irene Lim 哪里有提早准备,我是和口花花的开玩笑的!来到ZZ家里看花花,看到我心花怒放了,跟口花花的开玩笑了!哈哈((^O^))✿✿ღ.☆
    1月24日上午 9:20


    陈德华 真真,谢谢你的美言美语。
    1月24日上午 9:26


    Irene Lim 美言美语+花言花语!哈哈!(*∩_∩*)✿✿♥♥
    1月24日上午 9:28


    罗燕霏 都很美丽呀,我希望也能做出这么漂亮的花束!
    1月24日下午 11:05


    郑真真 霏,谢谢你的赞赏。这全部都是鲜花花束。
    你可以的,天下无难事,只要有心人。如果能拿一个花束课程,打好基础,应该事半功倍!加油!加油!
    1月25日上午 12:04


    罗燕霏 我们有尝试做仿真花花束,哈,没想到也卖出了两个。情人节前夕我想再做一些,但是这里的情人节不怎么样,回教堂又会广播叫教徒不要庆祝……所以估计不会太好卖,就做来玩玩吧!
    1月25日上午 12:28


    郑真真 好现象!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那就再接再厉吧!
    1月25日上午 12:3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