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到外看花去

现在是春节春暖花开时期。想烦恼的事,随我一起看花去!不必去远,就在“新山”我们的左右花园区,处处都有花! 都是我亲手拍下的喔!



我国的国花是大红花(扶桑)。种类很多颜色也有很多。
这是一朵朝向阳光,红白相间的很特别吧!




迷你粉红色的“大红花”,小巧可爱!



高高在上的大花紫薇,浅浅的紫色,漂亮的像纸花(假花),哈哈!



含苞待放的姜花很美! 它是可以吃的。



盛开的姜花多美丽!像一朵火炬花!(*^__^*) 嘻嘻……


红得发紫的“万紫千红”是春花也是年花,颜色繁多,色泽艳丽!



红色的蜻蜓兰,红彤彤的带着热闹浓浓的春气息。



紫色的胡姫,透过晨光更显的娇贵。


有如花束般的绣球花。淡淡的紫散发自我的独特。



这两朵七星针像不像一对孪生姐妹花?



躲在叶子底下的七星针花,显得如此娇羞。



粉紫夹竹桃,是那么娇柔美丽。



4 条评论:

  1. 珍姐,
    哇!你的到外看花去,所拍的花真的太美丽了!我很喜欢,由其是那朵姜花,我也有种,比人还要高了,可是还没开花,蜻蜓兰是我的最爱。我的兰花最近都在盛开,看了真的好开心,我也拍了很多照片,等你来时给你看。

    美珍

    回复删除
  2. 美珍:你这样就对了,勇于表达自己的情绪,看了帖子喜欢就说出来,也要把自己想法及点子拿出来交流和分享。我不希望再听到你打长途电话来谈我所发表的愽文,期望的是像现在这样,在留言板上针对我写的主题给我意见及好与坏评语。 种植胡姬一直是你的专长,我很期望下的月回乡时能看到你种的胡姬朵朵盛开,赏花是开心的喔!

    回复删除
  3. 两位姑姑都是种花高手,我也喜欢种花、赏花,要好好向两位请教请教。
    大姑的这组照片是在太美了,确实看了使人很开心,赞啊!谢谢姑姑在这里跟我们分享。(霏)

    回复删除
  4. 燕霏,刚看到你的留言,来这里赏花能令你开心,是我感到荣幸的事,谢谢你的赞赏。我们都是同道者,以后可以一起讨论种花的心得及赏花的心境,有机会见面一起谈,更是赏心悦目的事,你说对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