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春节



真-正在为人造桃花做新年装饰。

每年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我们的花店都得做很多准备工作。每年都要适当的装饰一下,使花店也沾满春的气息。
自1993年“星辰花坊”开业至今17年了。两个儿子都会在收工之后;新年之前的4、5天回到花店来帮忙。今年是双佳节:农历新年初一碰上情人节在同一天,儿子们的协助显得更重要了!一家四口一起拼,再辛苦也不怕!(尤其是摸黑早起摆卖早市的日子)




春到啦!梅花、桃花、牡丹花纷纷登场。



今年初插的蔷薇桔子盆景,稍微改变一下。



去年插的桃花桔子年景。



转运竹经过装饰放在一起显得缤纷夺目。



通俗的新年贺语,也是大家爱听爱说的。



正在店里工作的三个男人;老高、大高和小高同时出镜啦!



这是个顾客选订的:五枝转运竹和鲤鱼瓶。



朋友带来的花瓶,让我替她把莲花竹打扮一下。





新年应景的盆栽是年年都有在出售的。




3 条评论:

  1. 姑姑,
    久违了!电脑坏了好久吧! 祝你和高高们新年快乐,身体建康!

    回复删除
  2. 燕冰:我的电脑是没坏,是那恼人的无线寛频,我在09年12月5日就把它‘割左"了!!!停了两个月多没写blog还有点不习惯呢!现在我是借用凡的networt上网。在此我也一样祝贺你们一家(包括我的三哥三嫂)整个大家庭过个快乐幸福年。

    回复删除
  3. 分享FB网友留言

    Irene Lim 新年应景的盆栽,喜气洋洋!\(^o^)/~
    1月29日下午 12:45


    郑真真 华人都爱真花,在大马九年出售新年应景的盆栽与盆花,还有银柳剑兰,开运竹转运竹等。那是我们花店高峰期,那时候买什么都销!如今只好高唱“往事只可回忆了” 。。。。。


    Acqua Yap 哈哈哈。。。。。祝你新年赚大钱哦。。生意兴隆哦。。。哈哈哈。。。。。在k.l我们会到麻风院就是sungai buloh去买哦。。。哈哈哈。。。。
    1月30 上午 10:41


    郑真真 谢谢!KL麻风院有一处卖盆栽盆景,好像我有听说过那里有好多花!


    Acqua Yap 哈哈哈。。。。就是sungai buloh麻风院那里咯。。。是以前的啦。。。。现在不是麻风院了。。。那里每年卖的桔子树卖很多也蛮美哦。。。哈哈哈。。。
    1月30 上午 11:3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