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晨摄・赏花



日出景色:早上六点半至七点的晨光。。。



开始去晨运到今天刚好一个月,每天六点多强迫自己起身,
七点前一定要出门。我有多久没晨运了呢?快几年了吧!
开始前第一个星期,我非常辛苦,现在已在适应中。。。
因为去做晨运,有机会看都日出,看到美景,也能欣赏
到漂亮的花,使到我很开心,每个早晨都有好心情,




我每天都到附近的 Beringin 公园,从我住家去只需
5分钟。我在公园里步行,做伸展体操至七点四十分,
就会到左右的
住宅或靠山区的地方走动,晨摄+赏花。
一个月的
晨运,也真拍了好多美丽的花,这里发布的
还不及三分之一呢!




粉紫色,香味浓郁的本地玫瑰。

在篱笆外拍到的不知名花,紫中带蓝,美!



漂亮的紫花“金露花”



走在住宅山区,嗅到阵阵的玫瑰花香。。。



现今大家都争相种植的小鸟花





红鸟蕉,和我家种的大不同,颜色也有差异。



过开的粉白玫瑰,已到了快凋谢的时候。



紫白的鸳鸯茉莉有它自己的独特。



金鳥赫蕉 , 艳丽的垂吊花,花苞互生排列,
形一隻隻小鳥形状,奇異而美觀。




岭顶花园的山边,有很多金鳥赫蕉 植物。
这一串特长,也特别美。。。




每年大约4及5月,岭顶花园行道路旁的黄色树花,开的
满树满花,看了赏心悦目,好欢喜!






迷你木槿花,虽小但很可爱!



大红花处处可见。



洛神果的花,是不是也很美丽!



可爱的小小花儿,松叶单瓣牡丹。



叶子类似十八措草药的紫花。



第一次看到如此细小的仙丹花,而且是白色的。稀品哦!



另一种小鸟花,外形很怪趣!



大路旁有很多这种树花,一盛开,花瓣便会垂下来。



小时候我叫它四点花,这种花我已很久没看见了,
它的种子黑色,像红豆那么大粒。




晨运回来,看到家里的紫莲和红姜花开的正盛,
也顺手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