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一个人在外用餐



从去年11月到今年六月,我都有参与福建会馆的电脑课程。每星期一次,上课的时间是早上11点。我自己驾车去得花2个小时在交通上,上课1个半小时,在外用餐半小时。那就是说我去学电脑一次得花上4个多小时。
后来我家通往百万镇的高速公路建好了,百万镇的高架桥也同时可以启用,路程缩短了,来回省了一个小时。但我还是得花3个半小时!
从花店开车去福建会馆是一段很远的路程,不塞车45分钟,塞车时会超出一个小时多!路途经过巴西古当高速公路,转去百万镇,经过圣淘沙,抄小路走出大马花园。经彩虹大道,过繁忙的3个红绿灯,来到金沙湾的高架桥。再沿着直路的尽处,向左边转去 Jan.Yahya Awal ,Kg.Gertar Merah, 走一小段直路看到油站,向右转就看到高五层楼的福建会馆,到达目的啦!!!相隔5年我重新再踏入电脑班,这回我选“Adobe Photoshop Ps4,相片处理课程。于18/11/10 开始上课,在5月已结业。老师留住我们这一班,继续参与学习Window 7电脑与网络入门。我一直上课至6月尾,直到我的脚痛发作不能走路,情况越来越严重,连车子也不能独自驾驶,不得已我便停课了。



每次下课出来已是中午一点左右。在大马花园曾经住过9年,对新山还算熟悉。吃中饭的时间,每次都多在不同的地点用餐。找想吃的东西,找容易停泊车位的地方!糊涂的我常会走错方向,善忘的我常忘了放固本,会接到汽车罚单!每张罚单最少30元,当天吃那餐就变得好贵好贵!



彩虹花园大四喜面当的干捞沙河粉。有时也与电脑班同学到金沙湾餐馆用餐。



有时我会回到美佳乐才用餐,这是“竹林”的猪肚汤口感不错!有时我也在“公主城”吃稀饭,那里的粥可好吃了,配料很多!



Juscos 旧街场咖啡屋的 Nasi lemah。有时不太饿,我选择在“紫馨”吃娘惹糕配一杯柠檬茶。这里消费会比较高,每餐约9元以上。



我学电脑的日子,老高一个人守店,他就叫外卖吃,隔两间店的“鸡饭店”老板会给他送饭来。附近也别无选择,那几个月每星期四,他便得吃鸡饭,他这个人比较简单,好像百吃不厌喔!



圣淘沙“阿坤鱼丸”的干捞面。常常也会去“向阳美食坊”吃经济饭菜。



百万镇13楼的干捞肉碎汤,非常好吃!这里的面食全部是自制的,面薄更是出了名,经常高朋满座。。。



在大马花园“大顺美食坊”吃油条及黑糯米甜品,这样也解结一餐。



有时回到“ToDay 商场”吃经济饭当便餐。



一个人在外用餐,是情境所迫,无可奈何啦!还是喜欢在家用餐。



我喜欢吃米粉汤,无论是鱼丸肉碎还是鱼片米粉汤都喜欢。天气热或胃口差时的好选择。



大马小贩中心的“红绿灯”云吞面很赞!以前这里有卖水饺面,水饺是现包现煮的,猪肉加马蹄及香菜,非常好吃,现在人手不够,都不卖了,好可惜!



肚子太饿了,全部吃光光!嘻嘻!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