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新山大四喜香港点心


我与老高每天下午两点多,一定要喝下午茶。老高无咖啡不欢他只爱 Kopi O,我会陪他一起喝浓浓的黑咖啡。近两年我的肠胃常闹革命,就比较偏爱奶茶多些。。。
 



每个花店休息日,我们都会外出办事,买日用品等。。。中午餐与下午茶就会在外解决,一般是去到哪里便吃到那里。。。

记忆中,我们住新山大马花园时,彩虹花园 Jln.Selanpan 红绿灯前有一间“大四喜面家”,我们曾经光顾过几次,不知何时竟消失了!

这天两点多,在圣淘沙花园“海鸥商店”买老高喝的补酒及中药材等。。。一条路驾车过来不远处,发现了这间“大四喜香港点心”,便停了车,进去喝下午茶。发现这里竟然是点心专卖店,老实说,新山像样的点心茶楼很少,环顾这里四周,感觉环境还不错!蛮清幽的。。。
 






真没想到这里的点心供应蛮多选择的,应有尽有。。。还有很多好吃的甜点,我要了一碗金瓜羹。 




原来这里也有卖面,是港式鲜虾云吞面也!我喜欢吃的云吞面,改天再来试试!


老高咖啡瘾时间到了,他在等他的咖啡乌。。。


今天不赶时间,我们的下午茶是丰盛了些,慢慢吃就吃多了!花费近18元。(*^__^*) 嘻嘻……
有时要省钱,我们也会选择吃路边摊咖啡档,吃简单的,一般两份面包两或两份糕点+2杯咖啡,花费只在6元左右。


锅贴香、鲜虾卷脆、猪场粉QQ都很好吃!偷得浮生半日闲,我与老高在这里相对悠然轻松享受茶点。。。也因此想起去年我们一家四口,相聚在KL甲洞喝茶的情形!要是两个儿子今天也在,陪着我们用下午茶,这才是人间好时节,美好时光呀!


 韭菜锅贴,粘姜丝黑醋吃。


鲜虾卷,香脆好吃!


金瓜羹幼滑甜腻!


 下午人不太多,放松心情,慢慢在这里啖茶也真不错!



2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Irene Lim 谢谢ZZ介绍JB的点心茶楼,下次有远方的朋友到访我就可以介绍好吃的地方了。我每次都是从你这里认识到JB的许多生活点滴和美食,多谢了(*@ο@*)
    9月15日 19:23

    Chang Zhen Zhen 哈哈!生活日记,记录滴滴答答。。。新山生活进入第19年,我与老高也快成新山人了!新山没什么山水景点,就是商场与美食,所以呀!就是Shopping 与买东西吃东西!

    回复删除
  2. 陈德华 早上好,香港点心配咖啡,好腻啊!要是配上茉莉花香的香茶,才过瘾,哈哈!
    9月14日 9:16

    Chang Zhen Zhen 早安你好!老高咖啡瘾时间到,没办法啦,得顺他一下。
    但吃中秋月饼,一定会配上茉莉花香的香茶。嘻嘻!

    陈德华 还有加上老高的绵绵情话,笑嘻嘻!
    9月14日 9:49

    Chang Zhen Zhen 可惜就差了一点这情调。。。他一辈子都是;爱在心里口难开!哈哈哈!


    Irene Lim 很享受茶点(*@ο@*)
    9月14日 8:06

    Chang Zhen Zhen Irene Lim,锅贴香、鲜虾卷脆、猪场粉QQ,悠然轻松享受茶点。笑呵呵!


    Acqua Yap 哈哈哈。。。我比较喜欢普耳或茶王那些。。。。尤其是普洱解腻可是高手哦。。。。哈哈哈。。。。。chang最重要的是爱在心里啊。哈哈哈。。。看你笑到几甜蜜。。。哈哈哈。。。
    9月14日 23:31

    Chang Zhen Zhen 我也喜欢普洱,它是发酵过的熟茶,对关节炎者比较合适。一般绿茶我都少喝了。在北京旅游,在茶博士之家,买普洱茶不手软,花了近千元,喝了一年多呢!^_^

    Acqua Yap 哈哈哈。。。哦。。。。你很热爱哦。。。哈哈哈。。。。花那么多可以喝一年多很值得哦。。哈哈哈。。。。。听讲还有减肥的功效。
    9月15日 10:12

    Chang Zhen Zhen 喝了一年多1Kg 都没减少,普洱茶减肥,我宣布无效!O(∩_∩)O哈哈~

    Acqua Yap 哈哈哈。。。可能你没每天喝的关系吧!哈哈哈。。。。。可是普洱还蛮健康的。。。
    9月15日 11:00 · 讚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