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KL甲洞洪记港式点心


去年三月中,与大儿子少川在KL甲洞见面。这天我们一家四口要去去莎亚南一游,早上八点多,川带我们到离他家不远处的“洪记港式点心”用早餐,看外观挺像样的。




看来这间的规模比新山任何点心茶楼都大得多,也设有冷气部门。一大早就有很多人在这里吃早餐。





这里的点心琳琅满目,看女招待捧着满满一托,那么引发我们的味蕾,真想每样都来一份呢!只是早餐真的吃不了这么多!



我们先吃包子,再吃点心


少川替我们点了这些,他认为好吃的。


我要了酿苦瓜。




少凡选烧卖与虾饺




少川特爱的酿腐竹肉卷




少川推荐的鲜虾炸春卷,非常爽脆好吃!


 老高随便,有什么吃什么,他最不选吃。


一家四口难得聚会,港式点心样样合心,吃在口里甜到心里,最乐的爸爸妈妈也!


父子三人,美食当前,大快朵颐,也不顾形象了,呵呵!!!


 顾客也可以选择坐在外面,四周有竹树,凉风习习。。。




6 条评论:

  1. 哇!很好吃的点心哦!
    你的两个儿子一个较胖一个较瘦。我的孩子却是儿子瘦,女儿胖!呵呵!

    回复删除
  2. 唔,港式点心还真不错!哈哈!
    我还没见过你的一对儿女,是女儿比较小到吗?我看你对寄宿的她牵肠挂肚的!

    回复删除
  3. 我的女儿很爱美,很注意饮食,所以现在不觉得胖!她19岁。我在6月的博文,女儿也回来了一篇放了照片。上一篇,深圳的厕所主题餐厅也有我几子的照片,你可以看一看。

    回复删除
  4. 我去看了,你女儿很漂亮!你与你女儿合照看出来你还很年轻!你儿子都上大学啦!是帅哥也!你的文笔也处处显示感受丈夫对你的关爱。好幸福小家庭哟!真叫人羡慕!

    回复删除
  5. 哈哈!谢谢你的称赞。我的丈夫时常不在我身边,所以我很想念他。哈哈!
    我也很羡慕你,两夫妻形影不离,他对你多么好,处处照顾你,多幸福!

    回复删除
  6. 他对我的好我无话说,生活中我完全依赖他,他不在的日子,我就会乱了阵脚,处处不顺利!但愿他比我长命,我这懒惰的妻子,永远在他的照顾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