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二)新山丽都海边:金沙湾( Danga Bay )



4/29/2010 老高与我又来到新山丽都海边:金沙湾( Danga Bay )


柔佛新山金海湾(Danga bay),位于马来西亚,是一个沿着新柔海峡而建的旅游景点。在归帆点缀下成为南马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它是大马南部一个重要的旅游区,来自世界各国的船只停泊在这里。金海湾将成为马来西亚依斯干达首屈一指的海滨发展。它提供高档物业,零售商店和休闲活动。在这个金海湾范围内,有餐饮中心、沙滩酒吧、水上运动、植物园、小型动物园、风帆俱乐部、游乐场及颇大的广场。(百度百科资讯)




老高在游艇点缀前,悠悠享受美好时光!




当时接近黄昏时刻,让我扑捉到如此美丽画面。。。




吹海风看美景,真-就那么开心!


近几年,这里增设了许多景点与设施!


这天不是假期或节日没什么人潮,游览火车静静的搁着在一旁。






码头船只停泊美图一张张






真-在新山金沙湾留影(2010年)






新柔海峡


遥望彼岸---邻国新加坡


这一年多来,每次经过:金沙湾这一带,总看到路线大变动,还是在不断的扩充中。。。





11/ 22/2012 柔佛苏丹诞辰节日,这天刚好也是花店休假日,老高与我再来到 Danga Bay 一游,经过一年多,这里变化并不算太大,还是在不断的扩充中。。。














不知几时,有了一间海滨楼,一只耀眼的红色大龙虾丛立在
海滨楼前,好吓人!


连这里也改换了名字,可见这海滨楼的气派非凡!






真-随心摄




码头板桥




丽都沿海一带




5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Acqua Yap 哦。。。柔佛感觉发展得超迅速哦。。。
    6月6日下午 9:50


    郑真真 我只知道新山依斯干达发展超神速的。。。(*^__^*)
    6月7日上午 11:16


    Acqua Yap 那里是重点发展哦。。。。哈哈哈。。。。不懂会不会填土添添下就直接添到星加坡那哦。。。
    6月7日上午 11:25


    郑真真 两岸填土,海峡已变窄。。。真担心有那么一天!悲!
    6月7日上午 11:28

    回复删除
  2. Daphne Yuen 非常漂亮
    6月6日上午 7:08


    郑真真 谢谢!海景与板桥之美~
    6月6日上午 7:21

    回复删除
  3. Eng Ser Meng Like!
    6月6日下午 1:46


    郑真真 谢谢!(✿◠‿◠)✿✿
    6月6日下午 4:02

    回复删除
  4. 嗨,请问你认识运美这个人吗?她是我妈在新加坡的老朋友。我在网上找时,一直被转到你的 blog. 如果认识,请告诉我。我的电邮是 qhlee90@gmail.com 多谢

    回复删除
  5. 嗨!你好!运美这名字没听过,我新加坡也不熟。对不起帮不到你,谢谢你的交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