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新山海峡品赏Nasi Lemak Berlauk senibong





椰浆饭 Nasi Lemak,是马来西亚美食之一,也是我国各大种族都喜欢吃的马来饭菜,可以把它当早餐或午餐,也可以当晚餐。在柔佛新山,到处可以买到吃到椰浆饭,非常方便!




这海边我与老高常来,我们喜欢到左手边一间马来茶餐室喝下午茶,来这里吹吹风,看看海景。


右手边有一家专卖椰浆饭的餐室“Nasi Lemak Berlauk senibong ”很久以前就听说了,这里的椰浆饭Nasi Lemak很出名,新加坡电视台美食组有来拍摄过。可是要六点后才开放,我与老高
一直无缘品赏。




4月1日2014这一天,旁晚6点多,我们一家三口专程来到这里,特来品赏Nasi Lemak 椰浆饭(辣死你妈)




这是一间很传统的木板浮脚屋,马来式的海边餐厅。





经过这里,就看到这间餐厅展卖部 ,马来妹正忙着将煮好的
 椰浆饭菜,已经开始出炉供应顾客。


 


看到这些 Nasi Lemak Berlauk,是否也叫你垂涎了呢!


 我们走到尽头,靠海边处找座位吃餐。


这天真遇到海水退潮,近景不堪入眼



新柔海峡,一目了然~



远景还不错,可以看到彼岸,新加坡轮船一艘艘,灯光璀璨,呈现美丽的海景风光。。。






真-第一次到这餐厅,总不忘到处看看拍拍!许多顾客陆续到来,这位马来友族看到我相机对着他,马上配合我,
做了这个手势。(*^__^*)





想不到竟有那么多华人,来这里吃椰浆饭!


我们要了三份,一样的鸡腿椰浆饭。



 
小高与老高急不及待开动啦!吃饭咯! O(∩_∩)O哈哈~


我不急,先拍完相片再慢慢品赏。。唔。。饭很香。。。有浓郁椰浆味,也有香兰叶的一股清香,饭很松软,味道很不错耶!好吃!
可惜感觉就此而已。。。说真心话!鸡腿已冷却有些硬,鸡蛋杂菜、豆饼都一般。。。这倒叫我怀念美佳乐有一档印尼椰浆饭,现炸鸡腿美味极了!


美佳乐花园,好吃的椰浆饭 Nasi Lemak,我喜欢有花生与江鱼仔的,这里的是美中不足!




用晚餐出来,夜幕低垂,前方海鲜楼美食一条街,霓虹灯闪烁不停,吃晚餐的人开始涌来,这里应该是越夜越精彩吧!








延着海鲜街走一段,我们到后街去取车回家。在这里看到这间回教堂,有列出正确的地址,原来和美佳乐花园规划成同一区呢!




7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Irene Lim 大家早安!美味的早餐从nasi lemak开始!开胃了!开动了!(✿◠‿◠)✿✿
    6月24日上午 7:47


    郑真真 Irene Lim,可口美味的早餐,大家一起来享用!辣死你妈声名响当当!O(∩_∩)O哈哈~
    6月24日上午 9:50


    陈德华 早上好,真姐,马来西亚最典型的早餐,哈哈!
    6月24日上午 9:22


    郑真真 对!马来西亚人,谁不认识谁又没吃过nasi lemak呢!
    6月24日上午 9:48 · 取消 · 2

    回复删除
  2. 郭月霞 Nasi lemak我喜歡
    6月24日上午 11:03


    Boon Nia Puah 我也喜歡!
    6月24日下午 7:59


    郑真真 看来很多人都喜欢!Nasi lemak 好好吃,百吃不厌。。。。。
    今早我又吃有花生和小黄尾鱼的,用手捉饭吃,吃到允手指!O(∩_∩)O哈哈~
    6月25日上午 10:15

    回复删除
  3.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应该享受人生!好喜欢你漂亮的上衣!
    6月25日下午 9:09


    郑真真 谢谢欣赏!已经是几年前的旧衣裳了。 (。◕‿-。)♡ ✿✿
    6月26日上午 1:25 · 赞 · 1

    回复删除
  4. Acqua Yap 全民美食哦。。。不管什么时间点都可以吃哦。。。我吃nasi lemak最奇怪就一定要把sambal和饭分开。。。然后一定会先吃饭后在试试sambal如果有咖哩酱我肯定会叫他们拿一盘哦。。。。因为我个人坚持认为分开吃才可以吃到椰酱饭的美味哦。。。香咸lemak哦。。。。哈哈哈。。。。
    6月27日下午 11:07


    郑真真 全民美食!这句话形容的好也!你果然很讲究吃哦!
    送你一碟咸香辣sambal,让你更开胃又开怀!O(∩_∩)O哈哈~
    6月28日下午 2:16

    回复删除
  5. Jane Lee 虽然很辣,我很爱吃!
    6月26日下午 9:04


    郑真真 这个不算太辣,可以吃完。我也爱吃。(*^__^*)
    6月27日上午 9:34

    回复删除
  6. 陈德华 好像秋天的童话里的餐馆,周润发开的。。。。
    6月24日上午 9:29


    郑真真 周润发开的。。。好像有印象,那地方应该更有情调,海阔天空。。。
    6月25日上午 10:19

    回复删除
  7. Acqua Yap 哦。。。不只美食哦。。还有美景哦。。在这里用餐心情特别好胃口一定也打开哦。。。哈哈哈。。。哦。。。。好多盘哦。。。。一天一定上百盘哦。。。哈哈哈。。。
    6月27日下午 11:03


    郑真真 正是,在马来式传统木板浮脚屋的海边餐厅,一面用餐一面欣赏海景一乐事也!所以好多好多人会来这里用晚餐。。。
    6月28日下午 2:10

    Acqua Yap 哦。。。好多盘哦。。。环境很不错哦。。。海脚nasi lemak哦。。。。
    6月27日下午 11:13


    郑真真 对!好多盘碟,叠得高高的,数也数不清。。。在南海一角吃Nasi Lemak 够写意!O(∩_∩)O哈哈~
    6月28日上午 9:3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