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新山100哆啦A梦博览展: 重拾童趣童乐


哆啦A梦与时光机


真-能与哆啦A梦及时光机亲密接触,欣喜万分!幻想也能乘搭一回,跟随着哆啦A梦一起回到过去,寻找我童年乡下,记忆中的亚答老屋。(*^__^*) 嘻嘻……


新加坡新传媒电视台8波道,早前一阵,每天早上都有播放《哆啦A梦与大雄》卡通故事,我总是边守店边看,常常会为故事情节莞尔一笑!有时又会大惊小怪或看的目瞪口呆!“ 这样也可以,真不可思议!” 真是无限想象的空间。。。


时光机,是大家都熟悉的,那是哆啦A梦虚构的道具,用以穿越時空。使用時,先進入时空隧道,再用时光机跳到指定的
时间与地点。


经典片段,哆啦A梦、大雄、静香、小夫、胖虎,他们乘搭着时光机,从未来世界回到「过去」来看我们啦!!!呵呵


我家儿子大高小高都是70年代出世的, 《哆啦A梦》也是那年代面世,日本卡通漫画故事华语版的“小叮当与大雄”,是那些年直到现在,许多小孩与大人都喜欢看的电视节目。


能够受邀,观赏大雄与静香的婚礼真荣幸也!哈哈!




慢长的岁月都没看到跷跷板了!童年时有同学与冯老师常陪我玩。在这里,真想也与静香玩一回!(。◕‿◕。).ღ♡ღ




看大雄!受不了胖虎歌声?很难听吗?


——————————————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 已来到柔佛新山两个月多了!在City Square展出,从8月30号开始至明年1月4日,一连4个月,这次是以“人人都要一个哆啦A梦”为主题。


早前就从报章获得这消息了,没特意要去参观。10月28日花店歇息,当天没特别事情要办,我向老高提议:“很久没去新山市City Square了,不然今天去一趟,顺便可以看100哆啦A梦展!”说真的,老高兴趣不大,小高在KL看过了不跟随。我只有用哀求的:“去嘛,我很想见识一下,乐龄又不必进门票,免费也!” 因为酱,老高点头了!(*^__^*) 嘻嘻……


一进入博览会场,进入眼帘的,就是各种格式的哆啦A梦造型。




神灯故事是大家熟悉的,哆啦A梦版,一样精彩哦!



机械猫小叮当戴上小铃铛,边走边叮叮当当响。。。有趣!




哆啦A梦100个法宝,我只拍几个,因为小高年初在KL观展时,拍足100个也!这里就借用他拍的,分享几张~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最初他在大厂刚生产出来时,原来是有耳朵的。当时他衣服是黄色的,后来才变蓝色。这些过程都好有趣哦!






飛行是人類一直以來的夢想。雖然現在有了飛機,但是如果能像哆啦A夢他們一樣帶著竹蜻蜓就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在天空上飛行,不知道有多快活呢?

竹蜻蜓是直升机原理。放在身体哪一处都没有问题。不过习惯上它都是放在头上。是哆啦A梦最常用的法宝之一。
(分享网络话语讯息)


这位可爱的小妹妹,也想乘竹蜻蜓飞升天空!

哆啦A梦与大雄一起生活成长。同病相怜,相拥哭泣画面多得是!不知道这时,他们又在哭什么了?




有幸可以进去大雄就读学校的课室,可以当一回大雄的老师,看!我也得好好教训他这个懒惰到不行的学生。哈哈!


真-好怀念小学时,在五里新村上课情形。






来到这里,大家可以用哆啦A梦多个法宝印章,盖印留念。很巧我手袋里就备有两张白纸,有机会玩一下,盖了好几个!
开心!嘻嘻!


记忆吐司:大雄读书不用功,总要依赖考試記憶吐司来應付考試。



《任意门》又名隨意門如意門出入門有了它,去哪儿都可以,但它不能穿越时空哦!是哆啦A梦最常用的道具之一,打開之後可以到使用者想用的地方。


如意电话亭:是假設電話亭、預設電話亭等。。。可以任意去到自己喜欢的境界里。我也想回复童真童乐,去一趟童年学校的大草场放风筝,重拾童趣。。。呵呵

 



大雄的朋友:胖虎与小夫

大雄爸爸与妈妈


大雄与奶奶,温馨画面


哆啦A梦贩卖部




参观完毕,走出博览会场




City Square1楼外面摊位的小玩意




————————————————


小高与表妹,年初1月13日在吉隆坡《100哆啦A梦博览展》留影。









7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Irene Lim 大家早安吉祥如意!好可爱的“哆啦A梦”博览展✿ (✿◠‿◠)✿
    11月10日上午 7:47


    郑真真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走一回,仿佛置身在童年,快乐无比好时光。。。
    11月10日上午 7:55

    回复删除
  2. 郑真真 “哆啦A梦”,各个都那么可爱!O(∩_∩)O哈哈~
    11月10日上午 7:58


    芬尼狄 呵呵!
    11月10日上午 9:58


    郑真真 (*^__^*) 嘻嘻……
    11月10日上午 10:19

    回复删除
  3.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70s年代的“哆啦A梦”,我家老大的最爱。当这几年再流行,也还叫人感动。
    11月10日下午 3:54


    郑真真 Boon Nia Puah,文汝,原来你家老大也是70s年代的,喜欢看“哆啦A梦”日本漫画卡通,和我家小高一样也!
    对!我近几年才开始看,也喜欢上了!
    11月11日上午 5:21

    回复删除
  4. 郑真真 真-好怀念小学时,在五里新村上课情形。 (。◕‿-。)♡ ✿✿
    11月10日上午 7:25


    郑彩凤 嘿!郑老师有礼!我来报名了!好怀念当学生的时代!
    11月10日下午 4:12


    郑真真 彩凤,你才是最有资格做“郑老师”那位,你来了我就得让位了!O(∩_∩)O哈哈~
    11月11日上午 5:14


    郑彩凤 真姐,华校缺乏老师,能增加多一位也是好事!
    11月11日下午 10:16

    回复删除
  5. 郑真真 大家早上好!哆啦A梦百宝袋中,法宝取不尽,你知道多少!
    11月10日上午 8:02


    林睿麒 小叮当,陪我度过童年的那一段日子。
    11月10日下午 5:46


    郑真真 看来睿麒还很年轻哦!华语小叮当版,疯魔了多少儿童们的心!
    11月11日上午 5:25


    林睿麒 小时候的卡通有thundercats、voltron、tran sformers等,这些都是当时喜欢的卡通啊!
    11月11日上午 7:30


    郑真真 O(∩_∩)O哈哈~ 我家小高也一样,这些他都喜欢!我就不大懂了。
    11月11日上午 8:01


    林睿麒 这些卡通在80年代时很经典,当时都是英文配音,我的英文当时很差听不懂,不过也是我学习英文的基础。
    11月11日上午 8:14

    回复删除
  6. 看了阿姨您的介绍,
    感觉好温馨呐~~
    小叮当果然是各个年龄层的好朋友 =)

    回复删除
  7. candy pixie 感谢你的到访与分享。
    你的话语,让我好开心哦!谢谢!
    我是老天真啦!让你见笑了!
    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