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废布再循环“沙发靠枕”



碎布剪成四方形后,再一个个缝合,找同一色布围边。

沙发靠枕

最近要換洗沙发靠枕套時﹐才發現內套的布已破了,
当時也有想過要換新沙发。因为这张沙发床已经用
了十一年。但整体看来还很好,只是外套也有点旧。
现在经济不景气,能省便省吧!我老公常常常是这
样想的。他也快手快脚的用白色布把内套车好缝密。
我便兴起想要利用剩布“ DIY ”,自己动手车一套
“沙发靠枕”。
找布料时发现左邻好友给我的布碎中,有很多是较
厚的古申或窗帘布很适用。我也找到了衬底的布料,
于是我便开始动工了。
断断续续车了六天,终于“大功告成”。只花买拉练
和车边的钱,不超过五元很划算吧!!!!!




“三重奏”
内枕套 衬底部 拼布面



完成的“四个沙发靠忱”,是不是面貌一新!!!




穿上背心更清凉了,O(∩_∩)O哈哈哈~




这是沙发原有的旧面目貌,已用了十一年,
还好吧!



1 条评论:

  1. 这一个时期,我看了很多新传媒8频道电视节目“DIY废物再循环”。引发了我有那份冲劲,也想参与做一做,于是我的“四个沙发靠忱”就在这种心态下完成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