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不速之客 "SHE"



幾 年 後 ”不久前又有一條同一類 的 “眼鏡蛇 ” 闖進了我家 ,兒子親眼見它從大門溜進我家客廳的書櫃前﹐他不知所措,便打電話向他爸爸求救。老爸找了一根細长的木条 ,從店裡趕回家里 。當父子向那条 “眼鏡蛇”移近時,它的上半部挺立起來 。 頭部變大變扁並發出唬﹗唬﹗的聲音好嚇人﹗為防止它突 然的攻擊﹐老爸快手快腳對準蛇的頭連鞭了幾下便把它打死了﹐還把蛇“SHE” 拿到店里给我看,吓到我半命!刚才我还替他们父子俩担心,万一它冲过来甚麽办?要知道这一条可比几年前那条大得多!大约有两尺多长呢!当时情势很紧张。儿子未能及时把它吓人样子拍下来!



幾年前” 兒子在家置放捕壁 虎器盒子﹐很遇外的竟捕
到一條“眼 鏡蛇” 它想吃
盒裡已被粘住的一隻壁 虎﹐結
果它自己也一 樣被盒子裡的強力膠粘住。
当我们一家人发现后都被吓到,震惊了好一阵,儿子
便把这罕见的情景拍下来。





這 就 是 捕 蟑 螂 或 捕 壁 虎 用 的 盒 子 。



我家“壁虎”特別多﹐無 論白天或夜晚都會看見它們在
花板﹑牆壁﹑窗頂上橫行霸道﹐搞到四 處都 有壁虎大
便﹐清理起來很費功夫﹐我很討厭它們,但有无奈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