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写部落格的感想



时间过得好快!转瞬间已来到
2010年, 心中有许多感言,乘新的一年来临,我就把这半年来写部落格的感想,在此抒发写一写。
要谢谢我的小外甥女奕欣Yisin,她替我设立“jane-suixinsuoyu.blogspot.com”,并很耐心教导我如何上传图片。我打字超慢,她叫我先在“Word”里打好字,copy & paste 传送到我要发布的帖子去。而且守候着我几天,指正我的错误直到我能够自己发布为止。就这样我渴望已久能拥有自己的部落格的愿望,Yisin替我实现了。Yisin 再次谢谢你,也希望你的儿童漫画绘本能合集成书。早日实现你的心愿。
能在“
Bloger”拥有自己发布文字与图片的一片天地是一种幸福,我好像在做梦一样,梦幻终于成真了!令我兴奋了好几晚不能入眠,总之就是好开心! 觉得之前辛苦学习电脑、汉语拼音、一字一划缓慢的打字及等待龟速宽频的传送图片,中途中断网线图片不见等。。。还有错误百出重做又重做的不断的摸索,花费了许多时光,但都心甘情愿。



我与老高随着妹妹及妹夫到首都出席
Yisin的大学
毕业典礼





在此也要感谢大外甥女Huixin 常常给我鼓励替我加油!



感谢两个侄女
BingKoon 对我写部落格文章的
肯定与支持。


除了老高最拥护我的人便是我的妹妹Meizhen,记得当我写到第9个帖子,在9月份时接到她从登州打来的长途电话,那是她和Huixin第一次看我的部落格。声音里充分流露喜悦与兴奋道:“姐,你写的部落格很真的不错咧!要加油喔!你是可以写的。。。”,我回应道“你喜欢我写的那一个帖子?那一个主题?”,回答是她全部都喜欢。她说:有图片有故事性,而且都是真实的及她所熟悉的。这一通电话就像一枚强心针触动我身心,第一次听到有好反应有好评,真的感动到要流泪。我们两姐妹一向“志同道合”,都喜欢花花草草、喜欢阅读同一类的书,而且都感情用事。这之后我所发布的每一个帖子,她说她都有在看。也开始重新学习汉语拼音打字与我交流。






2 条评论:

  1. “学到老”是一种克服“老”的好方法,肯学就不老。许多人懒得学习新的东西,所以他们很快就看见自己老去。我打开你的部落格,原来有一大堆的文章,看得我眼花缭乱,这是第一篇,我就觉得你写得很好,读后,感觉活泼愉快,哀伤的心情也快乐起来了。

    回复删除
  2. 想重看这篇帖子,很意外你有在这里留言。你的真诚和直率个性我明了。事隔快一年了,我终于等到有一个人给我写讲评和感言。真心谢谢你来分享,给我肯定给我鼓励,我会再努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