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马六甲(二)Mini Asean 尋幽探密

无人之境,恍如世外桃源,三人就自由行,来一番尋幽探密





走完了迷你马来西亚,再走过下图这座桥,便进入Mini Asean(迷你亚细安公园),少凡拿着游园地图表走了一段,才发现我们好像进入无人之地。
这整个山林区域,只有我们三个人。这里大树参天、绿荫成林、湖影波光、吊桥跨湖、有看不尽的美景与各国不同风格的建筑物,真是美不胜收,怡心悦目。








第一次走吊桥,桥在摇荡,我有点心惊胆跳!还好
有另一半的扶持,终于走过来!




美丽的水上人家,也是我梦中家园吧!



走累了,可以在亭子里歇歇~~~~~凉风习习。。。
欣赏四周秀丽景色~~~多写意。。。






少凡是我们的探路先锋!这一趟旅游有他参与,
他善用 GPS ,让我们行程变得丰富与精彩。




大自然的绿化,处处都是。。。清新的空气,四处
弥漫。。。
。。





新加坡与新山只是一水之隔,但我一直无缘与鱼尾狮
一起拍照,真是越近越不去,越远越要去,这真是
很不好的旅游心态。



终于看到一处城市化的,但它也身置于一片绿林中。



这里蕉风椰雨的景色看之不尽!



印尼的浮脚屋,有它独特的一面,但也与马来屋有
点相似吧!




这里的东南亚各国的传统民居的建筑屋是远远一间,
远远一间。。。走到我脚痛,所以就不一一介绍了。
我还是喜欢景点多一些。。。






看!小桥流水、亭院深深,多美的环境,甚么就吸引
不到大批的旅客来踏青,来这里接近大自然呢!!!






要是新山有如此好去处,那该有多好!每个星期休息,
多可以来透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