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马六甲(三)旋转轮高塔



9/3/11 旋转轮从下面一直慢慢的旋转、旋转,转到塔顶去
让我们三人看到了马六甲市的全貌



我上过吉隆坡塔、上海明珠塔、杭州六和塔及槟城极乐寺塔。。。但就是不知道马六甲有一座旋转轮高塔。
我是无意间看到“美食大三通”的电视节目,女主持人亲自坐上旋转轮,下来后,一直讲很暈很暈啊!让我记忆深刻。这次有机会来马六甲旅游,我跟少凡讲,我想体验这个。儿子就用GPS找到这个景点,完成了我的心愿。
我们从网上得知,成人如门票每人20元,可是我们在Menara Taming Sari 柜台购票时,只付28元。原来成人是10元,乐龄人士是8元,省了一半钱,让我乐了一乐!哈哈!!!




在等待中,我们有幸遇到昨天下午,带我们坐“鸭子水路船”游马六甲海峡的印籍导游。在旋转轮未启动前,让他替我们拍下这两张珍贵的家庭合照留着纪念。





我们已进入旋转轮内,坐好位置。





旋转轮终于启动啦!速度不会太快,它是
慢慢的向一个方向
转动





上到半空往下看的景点与高空看可不同喔!






上到了最顶端,可以俯视马六甲市的全貌,
美丽的景观。。。四方八面,一一呈现在
我们眼前~~~这是游车河时看见的,是完
全不同的视觉!单凭这点,我觉的已值回
票价。。。





连海盗船也能这么清晰的入镜头!



好久以前,在槟城住过的 Holiday Inn,
这里也有一间。




看!多广阔的市容!那圆顶的建筑物一带,
应该是昨晚我们去Shopping 的英雄广场!




旋转轮开始下降了,这是我们一家的新体验,
出了旋转轮是有点脚浮头昏,但不会很晕!
很晕!还好!OK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