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芋头扣肉与罐头红烧肉



 这是我第一次发布罐头猪肉菜肴

一直以来我家都有吃罐头肉的习惯,老高与小高都爱吃肥腻的三层红烧肉,我比较爱红烧排骨的。通常我不会开了罐头倒出来就吃,都会加些青菜一起吃,非常美味!

知道罐头肉不是健康食品,可是就是禁不了口。不过平均一个月也没超过一次,没关系啦!嘻嘻!




大约是三年前买过一种 芋头扣肉罐头,非常惹味,吃过还想吃。。。可是之后就买不到了,找遍杂货店迷你档及百货商场,都不见踪影。。。去年在百万镇的 Jaya Jusco 架上看到,喜不胜收!一罐价格是RM10.90,竟一次过买来6罐,很够力!哈哈!





 


  


 


 

漫长岁月中,也有买过不同牌子的罐头芋头扣肉,可是就是特别钟情这“金佣”牌子,打着传统配方,正宗风味话语,果真非常美味!而且它不偷工减料,满满一罐。我喜欢吃芋头,切的还算大片,也不会太软,好吃!



 

放香菜一起吃,好风味!
 


加栗子,更美味!





 

芋头扣肉罐头面面观:去年因为爱上芋头扣肉不能自拔,真的多吃了 ,大家分享这些相片就知道厉害了!(*^__^*)







 

原味加花雕酒




红烧排骨罐头,引发味蕾。。。





 



芋头扣肉+菠菜



 

配玻璃生菜特别美味哦!










4 条评论:

  1. 油脂那么厚,不怕会有胆固醇吗?

    回复删除
  2. 老高特爱吃肥肉,他说特香!幸亏我与他至今都没有胆固醇问题,嘻嘻!

    回复删除
  3. 郑真真 加上香菜杞子,另有一番风味!(*^__^*) 嘻嘻……
    2月24日上午 7:33


    Jane Lee 真姐,是否来自中国?
    2月24日上午 7:57


    郑真真 应该是吧!哦! 不对!是马来西亚出产的。
    2月24日上午 8:00

    回复删除
  4. 罗燕霏 很想尝尝,但猜想我们这里就更难找到了……
    2月24日下午 3:39


    郑真真 燕霏,我是在Jaya Jusco 架上买到的。你可以去丹州的大型商行超市找找,可能会有。(*^__^*)
    2月25日下午 5:3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