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三) 新山碧桂园金海湾半日游







2014年5月20日 这天花店休业,老高与我出门办事,至下午两点,还有一些空闲时间,我们又跑到碧桂园金海湾来。这回我们先走左手边的商业街,首先进入眼帘的“汤师傅”我与老高曾在KSL CITY “汤师傅”分行用过餐,喝过它的靓汤。嘻嘻!




螃蟹馆不止一间,这里也有,在这样高档商业街吃螃蟹用餐,价格一定很贵吧!O(∩_∩)O哈哈~





 

老高从“汤师傅”那边走过来了,看看手表,是喝下午茶时间了,于是我们进了这家茶园。




老高照旧喝咖啡,我一向喝奶茶,这天气候炎热改喝冷的,原本看图点沙梨果汁,竟然没有货,只好喝橙汁咯!惊喜的是,这里竟然有供应好吃的蒸木薯+黑糖椰奶,很久没吃到了,好吃!

 



参观碧桂园展示厅


上一次我们一家2月份来,年初二农历新年期间人潮太多,我们没有踏进这展示,这一天很休闲,就好好看看。(老高的背影)




 2014年10月14日 真-在此留影




“ 中国碧桂园地产在这里打造五星级公寓,独具匠心改造新山最美海岸边境金海湾 ” 一位年轻的讲解员,向参观的贵宾及买家们详细介绍建筑大夏与地理环境位置。  听口音就知道他是中国人。老高与我多次到中国旅游,导游与地陪大都是大学生,他们都学识广阔,能言善道也!(*^__^*)






示范单位进口处外观与招待处



 

 过后老高与我受邀请参观碧桂园五星级公寓示范屋,受一位热情的中年管理员接待,还替我们拍了这张照片。他非常坦诚,自言来自中国,来新山已经半年多,住在附近的公寓,只熟悉新山市。他说这些五星级公寓价格都在接近一百万左右,大部分都是新加坡及中国人购买。

 

老高与我在北京也住过五星级宾馆,所以对这些不会感觉到太惊讶啦!朋友们的家,也有这样布置了。哈哈!

 



厨房摆饰一览



 

客厅


墙画


一窥房间






沙滩上增添了许多仿真海龟,朝着大海爬去。。。O(∩_∩)O哈哈~







这回来海滩游客不多!走累了,我真的可以很放松,在这里躺了一会,像其他游客一样,O(∩_∩)O哈哈~




 



又来到熟悉的湛蓝泳池前,这回试试相反方向拍摄,
有另一种景点美!






我两静坐在展示厅后方,欣赏着眼前美好风光,心情愉悦。。。


 引入具艺术感的现代园艺设计


美丽的白与黑天鹅





 

 打造海边主题花园



 

美丽的花卉








2 条评论:

  1. 郑真真 碧桂园,海边吹吹风,四周都是养眼的景观!
    5月12日上午 9:15


    Boon Nia Puah 周四愉快!难得悠闲的时光~谢谢分享!
    5月12日上午 10:01


    郑真真 你也一样,新的一天开始,周四愉快!
    5月12日上午 10:06

    回复删除
  2. Chan Yp 真会享受!
    5月12日下午 12:28


    郑真真 悠闲时光,享用下午茶。(✿◠‿◠)♥♡ ♫•*¨*•♫♫
    只是个人的生活游记录,分享快乐!
    5月12日上午 10:0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