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二)白花“风铃木”的姿采


一棵 白花“风铃木”的精彩!





空中摇曳,婀娜多姿!


蓝天雪白的迷幻!






绿叶白花,“风铃木”的姿采,美不胜收!








真-赏花乐,乐无穷。。。(*^__^*) 嘻嘻……






蓝天白云飞,好一棵白花花的风铃木!!!




近观白花风铃木,姿采迷人!





 

新山美佳乐花园,白花风铃木盛开景象。。。




盛开过后,又是落英缤纷。。。




 我家附近,落花时节。。。




8 条评论:

  1. 很美!谢谢你的分享让我也能看到风情万种的花朵和美丽的姿采。
    新年过后我就病倒了,什么都做不到直到现在才比较好一点,身体突然间的衰弱而必须休养一段时间不敢四处乱跑。不过我在FB里有追寻你的文字和图片,好像我也跟着你四处玩!

    回复删除
  2. 谢谢文燕美言。好高兴你有分享我赏花的喜悦,能够感染你,我也无限欣喜。
    去年和八月你见面,感觉你健康还蛮好的,精神也不错!我不知道也!怪不得你好久都没在FB发布东西。你要好好调养好自己身体哦!我最近练习“智能气动” 听说可以治百病,网上有视频可以看,慢慢学习,最近精神好多了!你要不要也学学,或做其他运动。

    回复删除
  3. Irene Lim (◕‿<✿)✿
    雪花飘飘。。。浪漫浪漫。。。
    与花儿争妍斗丽,哈哈!笑颜充满自信心!赞!
    4月4日上午 7:36


    郑真真 Irene Lim,谢谢你的美言。
    老啦!我这欧巴桑,在白花风铃木前,黯然失色!O(∩_∩)O哈哈~
    4月4日上午 7:54


    Irene Lim 在阳光底下,笑颜逐开,欢喜自在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哈哈!✿.((‿))✿✿✿
    4月4日上午 7:58


    郑真真 O(∩_∩)O哈哈~ 真会逗人开心,多谢啦!
    4月4日上午 8:02

    回复删除
  4.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周末愉快!人美花艳!我们这帶花没开得这么艳。
    4月4日上午 7:46


    郑真真 文汝早安,谢谢美言。我们这一区,附近风铃木开的特别美!赏花愉快!
    4月4日上午 7:51

    回复删除
  5. 郑真真 白花花,一棵美丽雪白的风铃木。
    4月4日上午 1:23


    郑彩凤 有冬天的美感!真棒!
    4月4日下午 1:31


    郑真真 彩凤,说来也很奇怪,就那么一棵,四周都是绿油油的。
    4月4日下午 4:29

    回复删除
  6. Wan Chu Hsu 在台灣風鈴木盛開時,葉子會先掉光,整棵樹看起來幾乎只有花!
    4月4日上午 7:24


    郑真真 Wan Chu Hsu,你说的对!有些确实这样。
    但,大多数都会保留叶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4月4日上午 7:59

    回复删除
  7. Irene Lim 难得大马也有那么漂亮的雪白樱花,令人陶醉了(◕‿<✿)✿
    4月4日上午 7:45


    郑真真 对咯!能够拍到如此美丽的雪白风铃木银花树,当时兴奋了好几天!哈哈~
    4月4日上午 7:41

    回复删除
  8. Boon Nia Puah 陶醉了(◕‿<✿)✿
    4月4日上午 7:51


    郑真真 对!我们都为它陶醉了。。。(^_−)−☆.✿✿
    4月4日上午 8:0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