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汶强粿条仔初品赏


听闻许多人说过,新山市这家位于:
Jalan Pandan 1, Taman Stulang,  Bahru, Johor 粿条仔超赞!
可惜年过一年,都没特地慕名而来,20多年过去了,我们一家一直没来这里吃过! 


大高很熟悉这间,他说新加坡人特爱来这里享用粿条仔,因为营业时间到午夜3点,是许多夜猫子食客留连的好地方。


 粿条仔在新山是独特的招牌美食,在我们家乡瓜登从没吃过,所以老高与我都爱,新山粿条仔吃过无数次,去到那吃到那。但不会特地要去吃那一家,那里方便,那里有粿条仔卖,就在那里吃!(^_−)−☆.✿✿


 今年母亲节是在5月8日。我们一家在花店为母亲节忙碌。
5月10日星期二这天是花店休息日,旁晚六点多,我们终于来到了“汶强粿条仔” 专卖店用餐。
这一餐,算是家人为我补回庆祝母亲节的晚餐吧!嘻嘻!


他们点了一桌丰盛的粿条仔,各式美味菜肴~


号称已开业76年,现已传到第三代的汶强粿條仔,相传是新山第一家经营粿條仔的档口。像这样的一间老字号,吃的也许不只是一种口感,而是一种怀念的感觉。当然,汶强粿條仔的现址店面一点都不古老,要在店里找到历史的痕迹是不可能,唯一留下痕迹的,也许就是属于潮州粿條仔的祖传原味。(分享网搜话语)


雪白的粿条仔幼滑爽口,泡在药材汤味卤汁里,浓度刚刚好,加上青翠葱粒,排盘好美,好看好吃!赞哦!




 

卤鸭也是这里的招牌美食,摆在大门进口显目地方。




这道是老高最爱,他吃得最多!


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卤鸭,就让我想起过世老婶的拿手潮州卤鸭,那好味道,至今还难忘。。。还找不到可以对比的。这道只能说是不错吃,不能让我回味无穷。


 猪肚平时很少吃到,来吃粿条仔必点。


我们家除了大高,都爱吃三层五花肉,小高特爱哦!


大高不吃肥肉,特地点了一些瘦肉,还有猪舌。





卤豆腐,卖相还不错!


这两道,蘸辣椒吃,好味!


腐皮鱼肉,大小高都爱!


大肠小肠粉肠,外头用餐不容易吃到,我也不会煮。最怕有异味,这里的还好。



吃了那么多肉,一定要来一碟酸菜,清清爽爽的,中和一下油腻肉食。



 

我们点的粿条仔菜肴陆续送到。


这一桌,对我们一家来说太丰盛了!
我平时在家,最多只煮三道!

 



开动咯!大快朵颐,大家吃得心满意足。
我也一样感受温馨母亲节的饱足与幸福。






吃饱了,左右拍一拍,才晚上7点多,已经座无虚席,厉害!



 

 汶强粿条仔占据2煎店面,露天外面也摆满桌椅,也一样坐满人。夜幕低垂,也是我们离开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