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四)年初三公主港主题乐园,品赏士林台湾小食



2015 农历新年,在公主港主题乐园,品赏到士林台湾小食。

 

记忆中,美味的超大鸡排是在台湾士林夜市吃到,那些年老高与我到台湾旅游,到过许多地方的夜市,许多已印象已模糊。。。唯独排队买鸡排,还清清楚楚刻在脑海里。


近几年台湾士林小食开始进驻我国大马,早前看见在
KSL City Mall 有一间。


2/21/2015 大年初三早上,我们一家来到公主城主题公园,欣赏舞狮完后到处逛逛,近12点多,看见这间士林台湾小食,于是我们一家就进去用中午餐。

 



台湾士林各式小食,全展示在墙上。




我们在点单处,大家随意点了几样。




第一选择,当然是超人气的,好大鸡排!


我们要了两份。


可是鸡排到了我们手中,并没有我们想象中大!台湾士林夜市吃到的,那才是真正的超大!味道也好像差了些,炸粉稍硬,胡椒味重,好像多放了!

 



我国炸番薯吃得多,去过台湾才知道那里的人把番薯叫做地瓜。
甘梅地瓜,我家还是第一次吃到,不错,很好吃!哈哈!





老高点了这道,他说还不错吃!

蚵仔面线为台湾小吃中极具有特色的一种。记得老高与我第一吃到蚵仔面线,就是初到达台北,一出机场,导游与地陪就把我们带到台北西门町,在一间路边餐馆“阿宗面线”店外排队,在寒风阵细雨飘摇中,站着吃蚵仔面线!此景此情,真的很难忘!


台湾阿宗面线誉为明星美食,名堂好大!但我吃过不觉的甚样,也许我一向都不爱吃蚵仔与面线,软软黏糊糊的,味道也不是我喜欢的。不过老高倒可以接受,哈哈!


冬菇芝士蛋饼


这道小吃好吃,我们叫了2份,大高小高都爱,吃了有饱足感!




大家各取所爱,大快朵颐!嘻嘻!


真-最爱还是鸡排,外脆内软。Yummy!






也叫了肉松蛋饼,口感与冬菇芝士蛋饼大不同,但好好吃!




没想到,这样就吃的很饱了,很不错新赏试!


下一篇,走下楼,去参观海港湾,
这是我们来游览主要的主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