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一)Eco World Gallery 花季展示~





真-走一趟 Eco World Gallery 花季展~


这一带Pasir Gudang 巴西古当离我们花店不远,老高外出送花看到了这告示牌,回来告诉我,感觉有些惊喜,想不到新山也有花季展哦!喜爱花花的我,当然会去参观!


等待花店休息日,早上11点多老高就带我来到了这儿!^_^




原来4月16日就开始开放,我们来不及参与。幸亏也赶上末班车,有缘一睹花季风采!(分享网络照片




进园大门处,美丽的仿真花拱门~






主花牡丹玫瑰展姿彩!






花环拱门左右是鲜花,可以看到美丽蝴蝶兰绽放。。。




 我们先到 Eco World Gallery 建筑物业办公室销售处询问游园规则,刚好一对马来人夫妇也要同行,一位男代理员替我们领路,得先去看看洋房物业。




哇!一进眼帘,就看见这花卉蝴蝶,美丽的展示,赞!


跟着Eco World Gallery 产业代理员走,沿途看见的漂亮风景,好养眼哦!

 



还在兴建中的建筑物~


已经建好的示范屋双层洋房,
产业代理员带我们进去看看!


过去看过很多,豪华及五星级都参观过,没多余钱买,所以只随手拍几张!哈哈!





 

 那对马来夫妇兴趣比较大,问东问西也问了屋价,价格三百多至四百千以上!


回程有机会坐游览车,看看四周风景与绿化环境,心情舒畅!



回到原点,老高与我才再次步行去另一方向,
右手边的鲜花与仿真花之花卉展示。


可爱的盆花造型~


倒泄的盆花种植,美观有创意!




黄红的对称,带来喜气洋洋的色彩!




走过滨海湾花穹鲜花郁金花展,这些仿真花的郁金香,
真的不堪入目!



多层次的心形花卉组合,美哦!


长廊边,美丽的天使花与万寿菊笑迎春风!


红红的花姑娘,有趣哦!


当天的好天气!蓝蓝天,白云满天飞!美哉!









Eco World沿途数里,产业广告处处。。






回到马西地带,漫天云彩,美不胜收!


真爱云,云长留我心间,
不觉就拍多几张!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