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3-禅绕画图样鈕扣圣诞卡制作


2018年圣诞节前,真-在自己的FB更换了封面相片,
一片圣诞红色彩,佳节喜气浓!




因亲自制作禅绕画鈕扣圣诞卡,
无限喜悦,也更换FB头像,嘻嘻!


 独特美丽的禅绕画图样鈕扣圣诞卡~
祝贺所有网友们,圣诞节快乐!




我的禅绕画第十堂课,叶老师教我们制作钮扣圣诞卡,
同学凯菁的妈妈可儿裁缝店老板娘,也是我的花店邻居好友静琴,免费供应所有的钮扣。师生一起动手,以禅绕画2图-Snow Flake+Victoria Flake 加入构思,过程惊喜连连,乐趣无穷!

 



 
跟着叶老师的教导,学习好图样后, 凯菁与我就专心的在红卡片上黏贴钮扣。
 


 



老师完成她的作品,给我们的示范,很美的禅绕画图样鈕扣圣诞卡制作。


凯菁同学的也很漂亮!


分享我同乡好友秀萍的,也别有风味,
大家都做的好开心!感谢老师的教导。



我当晚上课。还来不及完成的半制品。


十点放工回家后,就接着做,真正完成,已接近午夜一点。


好喜欢这样的圣诞卡,耐不住要多拍几张相片留念。
O(∩_∩)O哈哈~


感谢叶老师无私教导,让我们都拥有独特美美的钮扣圣诞卡。
我也仿佛返老孩童,做手工感觉真好,好开心!😍🤩


真随心所欲画的禅绕画圣诞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