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6-禅绕画新年红封包





 禅绕画红封包初赏试!没想过自己可以亲手画红封包,
真-无限欣喜!


这2张已经送出去,是一位刚结缘不久的年轻小妹。


2019 农历新年将至,仅以禅绕画迎春图及花开富贵,预祝所有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农历新年将近,我的禅绕画第14堂课,叶老师供应红封包,教我们如何用金与银笔画禅绕画红封包,用我们学过的禅绕画,发挥在红包纸上,大家画的不亦乐乎,上课结束,展现个人成品,满心欢喜!


老师思维快手法利落,展现禅绕画图样梦幻般的11张作品。






同学凯菁小妹,创意无限,展现自己风格。


叶老师之后也画了一些,与我们分享。在第15课,也让我们学到了新图样 DEWD 画法,我好喜欢!


好友静琴来替我们打气!羡慕与赞美声连连。。


她是我花店隔壁邻居,是凯菁妈妈,也是我好朋友。


真-上课时,脑筋转不过来,随心所欲只画了3张。


下课后回家,夜里灵感来了,继续画,一连画了4张。
这天一共呈献了7 张!




这晚画到近2点,才上床睡觉呢!



 之后,每天也陆续画了一些。。


我的迎春图: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开心向家人展示我的红包封画作!哈哈!


学过的图样,都拿来画,很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有些还能带来惊喜!几乎不相信,这是我画的吗?O(∩_∩)O哈哈~


上下2张是我最新的禅绕画新年红封包画作,年关已近,太多事物要处理,我没时间再涂鸦,第十五堂课上完后,禅绕画班也暂停,过了年再连续。


 好友静琴会欣赏我的禅绕画,送了她2张,喜悦表情写在她脸上,这也是我快乐的泉源吧!


侄女燕凌是收集红包达人,不过这自绘禅绕画红封包,她也是首见,我说可送她,满心欢喜选了上面两张,还放在FB分享。感觉送对了人,分享快乐哦!

把喜欢的一张张拍起来,保存在这里,做个存念吧!


这张也送出去了。有些忘记拍,送人了,也记不起是什么图,最近记忆力真的很差,转瞬的事,瞬间就忘得一干二净,真怕老人痴呆症会找上我。




没学过的图样,也试试画。




夜里一笔一划,重复在重复,让浮懆的心绪进入平静,思维得到沉淀。享受在缠绕画境界中,心灵感觉圆满自足。


新年没把心思放在花店,没想赚钱的事,有禅绕画为伴,心灵也算充实。新年祝愿,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