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13-禅绕画:粉彩新体会


真-第一次拥有粉彩~




听说叶老师要教我们用粉彩作画,我高兴极了,特地要大高载我去到离我家很远的Aeon bandar Dato Onn Mall ,一间 VC-ART 购买粉彩,也替同学凯箐小妹买了一盒。


 粉彩融入禅绕画~


我的第一张粉彩画~




叶老师选用的是这一个牌子。
她说:我们买的牌子色彩也不错!


26/8/2019这一天,我们正式上粉彩课,叶老师教了三个新图样,让我们用黑纸砖作画。
出来效果出奇美观,我们都好喜欢!




先学习圆圈画珠宝~


 上课时候,叶老师在教导同学凯箐小妹,如何用粉彩上色。




 真-第一次学习粉彩,不容易掌控,希望以后会画得更好!




叶老师的示范粉彩画作。
可惜没拍到凯箐作品,希望有机会补上^_^。


分享好友秀萍一张画粉彩照片,她与我同一个老师,在不同地点学习禅绕画。


秀萍的粉彩画作,不同图样,呈现不同风采!赞!


过后,自己用水笔沾粉彩画的2张,
不同风格图样禅绕画。






3 条评论:

  1. Boon Nia Puah 真真,太美了,加油!👍👍👍

    郑真真 文汝,谢谢美言。感激禅绕画近一年以来,一直有你的勉励。

    回复删除
  2. Yoke Kheng 真真,這些粉彩畫,不錯哦!好美🤩

    郑真真 谢谢美兰,粉彩新体验,不容易掌控,得慢慢学习。

    回复删除
  3. 郑彩凤 真姐,很美也很出色!

    郑真真 谢谢郑彩凤赞语,感谢分享,分享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