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走不出斗室



每天带去花店,又带回家里的手提电脑、记事簿及手袋。



我独霸占这间房很多年了,这里就是我个人的小天地。冲凉、上则、洗刷、看电视、玩电脑游戏、上网面子书活动、浏览相片及他人的文章,在部落格中打字编写个人日志及上传相片。。。。。
关节炎发作这些日子举步艰难,每天放工回家,我就躲在我的“斗室”里,冲凉后,换过睡衣,躺在床上就不想动,有时开着电视还没看完就入睡了。因受“脚疾”的折磨,我连客厅也很少走出去。很多事我都不能做,真的感到很无奈!家务也全由老高包办,儿子小高从中帮忙。







搬进这个家屈指算来已有13年, 我房里这电视橱柜也用了12年。也许是放的东西太多过重了,前阵子不知为何橱的右角竟歪斜了,很担心它会随时倒下来!
在花店休息日的一天,老高便动手替我修理。那可是大费周章!得般出橱中的电视机、录影机、还有DVD放映机。橱内的书籍,还有右边格架全部的DVD、VCD光碟影带。




要修理橱脚,还得把橱柜打横放躺下,这房间只剩一个走廊,橱柜躺下后,人就无法走进来了!



看!搬出来的一大堆旧的VCD光碟,铺满了床上及客厅一角。。。以前我一直沉迷在影视中,爱看电影,也常追连续剧追到半夜。旅游杂志也看了不少。



现在这些VCD光碟都没在看了,要丢掉有很可惜!会选一些合适的拿回家乡送人看。



大儿子大高知道我喜爱看“游记”,有回家时,他会买一些适合我口味的旅游光碟让我看个够!



在还没开花店,慢长主妇生涯中,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的电影片与连续剧,只是我记性不好,要不然也可以编写故事书了!哈哈!



儿子小高买的电影DVD正版带也真不少,这里只是他的一小部分。看西片全由他带动和介绍。。。这几年也看了很多西片。我英文不行,但看字幕就懂啰!



老高在专注为我修橱柜,家里的电器水喉坏了,也一样难不倒他!



老高劳苦功高,没有他,我也真不可想象,我的日子要甚样过下去!因为我什么都依赖他!!!



终于修好了,把橱柜里里外外抹清洁,然后物件一样一样放回原位。



我又可以舒服的躺在我特大号床上看电视了。






这么老了还玩自拍,真让人笑话!哈哈!我只跟着自己感觉走,做什么都随心所欲!



在北京买回来的芦荟珍珠霜,晶莹透澈,两罐都给我用完,楮红导游的好介绍,很不错嘛!



我房间就如斗室,放不到一张电脑桌,所以我的化妆桌也成了电脑桌。



以前是我与老高的共有这房间,现在大家都老了,只在生活上互相照顾,情爱的事早已摆一边。我们各有各的房间。他早睡早醒一夜到天明,我迟睡迟醒,半夜大可开灯看书及上网,哈哈!各取所需!大家都好!



天天伴着我的手机与相机,家与花店来来回回带着。



我就这样过了三个月多躲在斗室,走不出厅堂的日子。希望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过去,因为“旅游出走”的梦一直还在我心间。

4 条评论:

  1. 珍珍阿姨跟高叔叔的爱情路上,羡煞旁人啊。。

    回复删除
  2. 美琴,很感谢你对我部落格一直以来的支持。爱情是年轻时后情事了,年老了有个老伴很重要,这一点我比较幸运。所以我也希望你别对爱情绝望,乘你还年轻,得找个自己喜欢的人,爱情慢跑,相爱到老......不要只是羡慕我。

    回复删除
  3. 给美琴写上面这段留言,不觉就快两年。很高兴得知她已经找到了至爱,自己喜欢的伴侣,最近也有了爱情的结晶。在此祝福她,家庭幸福美满,爱情路上一帆风顺,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4. FB网友留言分享

    Irene Lim ZZ,加油!永不放弃!(*^__^*)
    7月24日上午 8:27


    郑真真 走过第一次酱的日子,第二次有再发作,我真的很泄气,没了热能量!谢谢你替我加油,路才能走下去!
    7月24日上午 8:48


    Acqua Yap 哈哈哈。。。老高真man。。。哈哈哈。。。。
    7月24日下午 4:45


    Acqua Yap 哈哈哈。。。那你就要改换心态追上老高哦。。。。加油哦。。别泄气哦。。。
    7月25日下午 9:42


    郑真真 那只好在他后面慢慢跟随。。。谢谢你给我打气!嘻嘻!
    7月26日上午 6:02


    Acqua Yap 哈哈哈。。。换个角度是老高为你遮风挡雨哦。。所以一定要走在你前面去探路和遮风挡雨。。。这样才是man啊。。。哈哈哈。。。
    7月26日下午 9:27


    郑真真 完全同意。谢谢你总替老高说好话!善意的美言,会有好福报哦!
    7月27日上午 10:28


    Acqua Yap 哈哈哈。。。。不用客气。。。因为我和老高是一样,所以我了解他。。。不同的是时代不同表达方式,虽然现时代是要表达的时代,可是还是有很多东西,一样爱在心里口难开哦。。。哈哈哈。。。
    7月27日上午 10:2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