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年货城赏年饼


近一两年,那些大型商行经常在报章打出“年货城”广告,鼓吹聚合了多少商家,有多少摊位,年货应有尽有。。。有什么最新及特殊新产品等。。。招徕顾客。


29号是我们花店最后一次休息日,之后就一直工作到过农历新年,到年初五过情人节,才会有休息日了!所以这天老高与我出街,除了出来补店里的货,实在是要在这天买足年货,
大高要回过年咯!家里总要存些干粮。

这天我们走了大马杂货批发商处,买鲍贝及蘑菇罐头干冬菇鱼鳔等。。。去了海鸥买酒药材与杂粮。最后决定去“KSL” 年货城看看。。。这里粉饰的一片红彤彤,大红灯笼高高挂!桃花梅花处处伸展,感受到新春气息!!!

年货还是以年饼糖果新年礼蓝居多,当然少不了肉亁肉丝
还有腊味海味等等。。。


这间传统娘惹糕点手工制作,糕饼真多!让人眼花缭乱!






新山知名饼家“新利香”也在这里出售礼蓝与许多
精美送礼的年饼。




老高与我带着欢愉心情,边走边看,走着走着来到了这一家“张洪”老张记的饼家,他的年饼包装与一般饼家完全不同,就不是红彤彤的。它的年饼也有些大不同,多数以坚果干制成,还有鳕鱼干鱿鱼干等等。。。包装看来高贵大方。
主管门市一对男女笑容可掬,非常热情招待我们,女的非常殷勤,我们说不要试吃,她还是一样一样耐心介绍,让我们一一品赏。不吃不想买,吃了就非买不可了!因为都很好吃!
与女主管很谈得来,就多谈了几句。。。互通了姓名,她王嘉慧,她说“张洪”的产品来自吉隆坡,这是次登场新山促销。无怪之前我都没看到过!


热情的嘉慧不但让我自由拍这里的产品,还替我们夫妻两在此
拍照留念,真的很感谢她。




我一向都喜欢吃南瓜子,我买了“张洪”南瓜籽酥,
非常爽口酥脆,价格是RM27.90。



这个买来当下午茶,糙米芝麻饼,平时就爱吃。


“张洪”也有不少现场礼蓝出售





我们也好几个月没来这间大型的“KSL购物商场”Shopping了,在底层大厅看到这红包树,蛮特别的!旁边有一口
许愿井,哇!还真的有人丢钱进去也!




这里的时装店很多,多到走不完,我只进了两三间,
只买了一件衣服。。。人胖,买衣服不容易!



又见汤师傅,这回我们是吃饱了才进来,所以没再进去用餐。这里也因农历新年来临布置焕然一新,门前摆卖各式各类的汤药成品礼蓝等。。。




喜欢吃日本餐的人士好选择,这里日本厅也好几间,应该都是是高消费所在地


在新加坡电视常见到的“SK”珠宝广告,原来这里也有分行
 

男士们专用内在美,我是第一次见到难道男士们新年也换上
内在春装吗?(*^__^*) 嘻嘻……




4 条评论:

  1. 哇!这年货城真的有好多年货喔!很有新年的气氛了!

    回复删除
  2. 同意你所说!新山2011年开张的大型购物商场,“KSL”里边真的应有尽有。。。每次来我只走不到四分一,我脚疾所累,每次都走不完,哈哈!

    回复删除
  3. 分享FB网友留言


    郑真真 29号最后一次休息日,全部年货都买齐了,准备迎向 Ular la la过年咯!^_^


    Acqua Yap 哈哈哈。。。买那么少东西哦???
    2月2日上午 7:21


    郑真真 行情不好。意思意思就好!(*^__^*) 嘻嘻……


    Jane Lee 别急,还有一个星期,慢慢挑选,哈哈哈!
    2月2日上午 8:16


    郑真真 Jane Lee,都买齐了,大包小包都在老高手上与车上,哈哈!
    你呢!买好没?今年没做糕饼吗?


    Jane Lee 我随便买了一些,回伯伯家过年不必煮。今年慈菇很贵,货也少,不炸了,不吃也好,健康点
    2月2日上午 9:53


    郑真真 也对,近期你的健康状态都不太好,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慈菇今年非常缺货所以贵。去年供过于求,便宜到笑!好像降价到2元多!今年一些商店好像卖到贵一倍多也!


    Allure Weng 心情不好, 可不是真真的專利喔!!!
    2月2日上午 8:27


    郑真真 别担心,这天我心情好极了!但我也不许你拥有心情不好“專利”。。。新年快到了,小妹子你也要快快乐乐哦!^_^


    陈德华 早上好,真真姐。连衣服颜色也衬上了,哈哈!
    2月2日上午 9:19


    郑真真 对哦!华仔没说我还没注意到,深桃红色衬上了,贺春来!


    Irene Lim 咚咚锵!咚咚锵!新年到!家家户户办年货!好热闹\(^o^)/~
    2月2日下午 6:03


    郑真真 咚咚锵!咚咚锵!蛇年到!好运到! Ular la la 迎新年咯!


    Irene Lim 哈哈哈(⊙o⊙)
    2月2日下午 8:42


    Dona Chen 過年真的到了 ...喜氣洋洋.....
    2月3日上午 11:11


    郑真真 Dona,你平时就忙,要过年应该更忙吧!
    在这里感受到了吧!春意浓!喜气更浓!嘻嘻!


    Wan Chu Hsu 開始辦年貨啦!
    2月3日下午 2:47


    郑真真 是咯!这天忙着办年货!(◕‿<✿)

    回复删除
  4. 分享FB网友留言

    Irene Lim 走走看看年货市场,很热闹!\(^o^)/~
    2月5日上午 9:12

    郑真真 新山KSL广场的崛起,对面街那间HOLIDAY PLAZA广场红了几十年,现在就开始没落了!我们对HOLIDAY PLAZA最有感情,1993年至2002年间,大马花园生涯9年,我们一家经常跑到那边的戏院看电影片。老高与我有个时期还几乎每个星期都往戏院跑。。。


    Irene Lim 我对HOLIDAY PLAZA也最有感情!辣妈每次下坡底一定要去拜访的地方,很多国外朋友来我们一定带他们去这个地方购物。。。
    2月5日上午 10:15


    郑真真 哦!那可真想不到,原来也是你们母女爱去的地方!不过那里真的是应有尽有,购物非常方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