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陈旭年老街:牛肉面家



1/1/2013 这一天,老高和我走陈旭年老街,走到十二点多,走到脚痛,也到了吃中餐时间。


老高与我喜欢吃牛肉丸与牛肉面,可是在新山很少这一类的
专卖店,也找不到好吃的。。。

记得那些年。。。我家乡登嘉楼唐人街的街头转角处,有一片空地那里有一摊卖牛腩面很出名,摊主是一位瘦瘦高高的老伯,煮出来的牛腩面一流,牛杂牛百叶牛肚都处理的很好,还有牛肉丸超赞,加上咸菜大骨的高汤。。。哇!很独特的味觉,真是太好吃了!吃了还想再吃呢!就是从那时期起我与老高开始爱上了牛腩面
 
当我们回头走老街,竟意外发现有了这间牛肉面家,于是我们两高高兴兴进去,叫了两碗牛肉面,享用到爽Q的牛肉丸,薄而嫩滑的牛肉片,唔。。。还不错嘛!好吃!





老店新装修过,若大的店中只有老板与老板娘服务。这位老板说,他们刚搬迁到这里营业,才一个月多还没请到助手呢!




我们点的牛肉面来了,肚子也真的饿咕咕响,不说啦!
老高也急不及待要开动,我比他动作快先赏到了!哈哈!




吃到好吃的牛肉面,心里牵挂着。。。相隔两个星期,老高与我又来到陈旭年老街吃牛肉面。虽然无法与家乡牛腩面
相提并论,但也算解解馋,哈哈!


看到酱一碗,是不是能引发你的味蕾。。。Yummy!


我喜欢吃粗米粉,老高独爱吃黄面。牛肉丸和牛肉片都不错,牛肚也OK,只可惜没有牛百叶,老板娘说:这太多功夫!




吃饱了,很有满足感哦!走出大门,又可以看到老街
大红灯笼高高挂!




我们的车子就泊在对面的停车场。


在停车场再往前看,这里



2 条评论:

  1. 分享FB网友留言

    郑真真 老高与我喜欢吃牛肉丸与牛肉面,可是在新山很少这一类的专卖店,也找不到好吃的。来到陈旭年老街,竟发现有一家,于是我们两高高兴兴进去享用,唔。。。还真不错嘛!
    2月17日上午 7:21


    Wan Chu Hsu 我父母都務農,對牛特別疼惜,不吃牛肉,我較叛逆,特別喜歡吃牛肉!
    2月17日上午 7:20


    郑真真 O(∩_∩)O哈哈!印度人还当神拜呢!我家没设限。。。什么都吃!
    2月17日上午 7:24


    Acqua Yap 哈哈哈。。。你们就好。。我是完全不能吃对它很敏感。。。。哈哈哈。。
    2月17日下午 3:56


    郑真真 许多人不吃牛肉,理由各异;许生的父母是疼惜牛、有些是因为宗教、更多人是因为吃素吧!你敏感。。吃了皮肤会痒吗?
    2月20日上午 1:54


    Acqua Yap 不是吃多少吐多少,不过是故意还是意外吃到。。。恐怖吧。。
    2月19日下午 11:42


    郑真真 蛮严重的,真无法想象!看来你是上辈子欠牛,不许你吃牛肉!(开玩笑)那你得善待疼惜牛多一点。。。
    2月20日上午 1:59


    Acqua Yap 哈哈哈。。。对哦。。。可能吧。。。哈哈哈。。。我很好的都不欺负牛的。。。哈哈哈。。。。。
    2月20日下午 4:27

    回复删除
  2. Irene Lim 陈旭年老街走走停停看看吃喝玩乐!我最喜欢老店,古早风味美食总是教人回味无穷!(*∩_∩*)✿✿♥♥
    2月27日上午 7:45


    郑真真 老街走过百年历史,感受到先辈们刻苦耐劳打拼的精神。。。在老街美食还真不少,再走多几回,就有更多发现吧!走走停停看看吃喝玩乐!不亦乐乎!嘻嘻!
    2月27日上午 7:42


    Irene Lim 下次我也要走一走,看一看,吃一吃,乐一乐\(^o^)/~
    2月27日上午 7:46


    郑真真 陈旭年老街随时欢迎你。。。新山的朋友们,也不妨多去走走!亲近老街维护老街。。。
    2月27日上午 7:57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