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体验自由餐,华人婚宴



2002年,我们花店搬迁到Taman Rinting 就认识隔壁店的Mr.Tan与他太太静琴,她开的是裁缝店,买卖所有缝纫用品。

转眼过了12载,我与老板娘静琴也渐渐成为谈得来的好朋友。当收到她大儿子伟宏的结婚请柬,真替她高兴!


瓣过大礼后,收到静琴送我的喜饼,有豆沙和莲蓉口味的,都很好吃!慢长岁月中。。。已经很久没收到这类的饼了。令我回忆起70年代我要结婚时,过大礼也一样有派送。那时也很流行“定婚”也一定得派送饼!


3/23/2014 旁晚六点,我们提早关店。一家三口受邀,我们前去
参加自由餐婚宴。




小高驾车,不到20分钟车程,地点在Giant霸级市场
斜对面的 【你】Thy EXECUTIVE HOTEL 。

花车已停泊在HOTEL前,一对新人与主人家及亲戚助手,
四点已到现场准备好一切。


乘电梯上到五楼,新郎新娘已在进口处招待,大家在红布上签名报到,老高奉上恭贺红包,我们一家衷心祝福这一对新人,走向婚姻路途,永远幸福美满。。。


进口处左边正中,有个大银幕,播放着喜气洋洋的音乐,正放映着一对新人的结婚专辑片段及他们家居及旅游的生活照。


好友静琴亲自前来招待。她终于要讨媳妇啦!恭喜恭喜!今天有专人替她化妆做头发,加上美丽的晚装,静琴今天特别漂亮!

男主人Mr.Tan因脚疾在医疗中,得坐轮椅出席,不方便出面招待,我们只在他的座位上,前去恭贺他。


好长的吃桌场地!静琴带我们走到尽头自由餐供应摆设处。


来到尽头,看到静琴小女儿与她男友,已在自由餐部门摆放食物处,开始要用餐啦!




未用餐前,巧遇静琴车衣员工庆英一家三口,难得聚会,所以我们又一起拍照留念。


英一家三口,他儿子有三年没见到了,如今突然变得那么高大!




现场精致的盘架上,摆设了许多美丽可口的迷你蛋挞~




款式繁多的杯子蛋糕与蛋挞,口味各异,任你选择!


6点45分,我们一家开始要用餐,排队拿食物。这时太阳的光还很猛,照射进吃餐场地来,有些炎热哦!


时间还早,炸鸡与咖哩鸡已剩无几了,等待再添加!


小高和大高在自由餐部,选择自己喜欢吃的美食。(*^__^*)


 鱼蛋与焖豆腐


马来式香油饭


甜酸黄莉鱼片


用餐时间时是六点到九点,天色未全暗,大家已开始用餐啦!


大小高,也开动啦!吃饭咯!


新郎新娘回馈给来宾们的礼盒,精致的刀叉与筷子。


静琴亲自加给我们的三杯龙眼布丁。气候炎热,老高喝
冰冻白啤酒。我和小高饭后吃果汁。


我个人选择,咖哩鸡,炸鸡+甜酸鱼,好吃!只可惜少了青菜或沙拉。我只顾着拍照,吃的最迟,反正时间很多,慢慢品赏!

老高不爱吃蛋糕,吃了这迷你蛋挞,也会赞哦!甜而不腻,好口味!我们共分享,开心!




这时夕阳西沉,红光照射到我们桌子,这才发现,天际红霞满天。。。从五楼高处遥望远处的夕阳。。。分外美丽!
 

自3/16/2014 在花店拍到很耀眼的夕阳后,没想到这么快,又在这里再见美丽的夕阳红!
 


在如此美好情境下用餐,享受美食与美好时光,此际遇是可遇
不可求哦!好开心!


夕阳无限好,可惜近黄昏~ 天色很快就暗,八点后,宾客陆续到来,我们一家也向主人道别,回到家也近九点了。





4 条评论:

  1. FB网友留言分享

    郑真真 我花店隔壁,裁缝店老板娘讨媳妇,格外开心,我与另一位朋友庆英给她祝贺。三人那在自由餐场地前拍照留念。
    3月24日上午 7:44


    Eng Ser Meng Like! 家有喜事精神爽!
    3月24日上午 11:01


    郑真真 谢谢!正是。(*^__^*) 嘻嘻……
    3月24日下午 3:34

    回复删除
  2. Acqua Yap 恭喜恭喜哦。。。
    3月25日下午 5:27


    郑真真 替隔壁老板娘谢谢你。(*^__^*)
    3月30日上午 5:24


    Acqua Yap 他的回礼也很不错哦。。。。现在很少看到过大礼时有麻花,寸枣等的东西哦。。。
    3月31日上午 11:32


    郑真真 过大礼时有麻花,寸枣,没看过!我都不懂这些。(*^__^*)
    3月31日下午 3:55
    Acqua Yap 不是吗? 还是福建人才有啊???我记得小时候有的。。。一包一包,是很甜的。。。很怀念。。。哈哈哈。。。
    3月31日下午 3:56

    回复删除
  3. 郑真真 参加好友静琴儿子结婚,露天自由餐婚宴。近7点时分,与夕阳巧遇,小高替我拍到享用美食相片,在如此美好情境用餐,太开心了!
    3月24日上午 7:38


    Boon Nia Puah Chang Zhen Zhen, 早上好!夕阳下享用美食,人生乐事!
    3月24日上午 8:48


    郑真真 O(∩_∩)O哈哈~ 可遇不可求!我不追夕阳,夕阳则映照着我。。。
    3月24日上午 9:14

    回复删除
  4. 郑真真 要上五楼去享用美食啦!我喜欢那款式繁多,美丽可口的迷你蛋挞~
    3月24日上午 9:24


    Acqua Yap 赞哦。。看起来好好吃哦。。。
    3月25日下午 5:28


    郑真真 唔,甜而不腻,好看好吃,让你垂涎。。。O(∩_∩)O哈哈~
    3月30日上午 5:26


    Acqua Yap 哈哈哈。。如果是咸食会更吸引我哦。。。哈哈哈。。。
    3月31日上午 11:1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