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一)新山百万镇:美丰味饮食中心


在2012年发现了这间“美丰味饮食中心” ,老高与我在花店休息日,就时常会来这里用餐,有时也在这里喝下午茶。


 位于新山百万镇的美丰味饮食中心,在2016年已经停业消失了,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大集团经营的“卤肉霸王饭”,新山很多地方都有分行。




生活篇:美丰味饮食中心虽然已消失,但在我记忆里,相片储存中,都能找回我们生活走过的脚步,用过的餐饮。。




真-喜欢在这里用餐,因为这里熬的汤味道真材实料,只需付一元,就一大碗。无论苦瓜老黄瓜或萝卜汤,我都爱!






这里宽大舒服,菜色很多,很多菜肴老高都爱!




老高喜欢吃这猪耳猪头皮。^_^


诱人味蕾的酸菜~




 闷烧茄子,我跟老高都爱吃,下面是我选的。嘻嘻!




一家人来吃饭时,就会多加大高小高喜欢吃的菜肴。




2012年,老高与我在这里,吃到的第一次中午餐,
就开始喜欢上了。




2013-14-15-16年,都又来,一个月总有一天吧!直到 美丰味饮食中心关闭!


偶尔我也吃粥,清清肠胃。



 

 

 这里也供应甜品与烘饼及点心。我特喜欢红豆汤。




下午茶时间,有时也在这里消磨。




 百万镇,天呜呜,下雨了!






2014年7月30日,我们一家又来到 美丰味饮食中心用中餐,吃完后出来,天空一片乌黑,正下着大雨,我们被困住了。就在店外走走。。


 隔壁店是卖灯饰的,我们进去观赏一下,好美哦!
好一会雨停了,我们才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