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次“金马伦之旅”(一)



初次看到一望无际的大片茶山,翠绿的令我深深的陶醉在其中。

1992年4月我实现自己的心愿,在首府吉隆坡“金夫人插花学院”开始了学插花的学生生涯。一个星期上五堂课,两天休课。不用上课的日子,我都开心地随同学们一起到吉隆坡市各个角落去走走,金河广场、Lot-10 、茨厂街、苏丹街等等。。。到处去吃东西、买东西、结伴一起去游玩。。。。。。
放下家庭主妇的职务,不必为两餐忧心,我好像恢复少女时期般自由自在的生活!这样的快乐逍遥的日子,让我至今还念念不忘呢!!!




第一次到金马伦旅游,能够一次过就看到那么多花!
我真是太高兴了!!!







日记之一 17-7-1992


乘着学院有假期,我和三位同学约好在18及19号一起去金马伦旅行。

第一位:喜忆,(图片左手起)她是来自怡保的美女,热诚爽直,很有亲和力。
她曾经在金马伦做过工,这地方她很熟悉,此行她是我们的向导。

第二位:惠婷,一派文静贤淑型的女生,个性非常老实和亲切,她来自沙捞越州。

第三位:秀娣,(图片我右手边)成熟有理智深度的英校知识份子,
她很随性容易相处,是吉隆坡当地人。

我呢!应该是属于梦幻迷糊型的吧!对新接触的生活都充满了好奇心?

我们四位都抱着不同的心态来学习插花,却有缘相聚一起同游金马伦。




我和喜忆及惠婷都住在焦赖的“福春园”院长供应的双层洋房宿舍里,秀娣这晚来宿舍过夜,还有其他插花学院的同学相聚一起,这一晚不得了了!!!整个宿舍闹翻了天!你一言我一语,你大笑她狂笑!那边秀娣做庄开了牌局,声浪便一阵比一阵高!!!(幸亏院长没有来巡视宿舍)要不然不得了!!!
再热闹也要有一个限制,大家也同意12点后停止一切去睡觉。因为我们四个明早6点就要起身赶早巴士。




4 条评论:

  1. 分享FB网友留言

    Irene Lim 大家下午好!!很快乐的金马仑之旅!特别是与当年的好朋友同行,如今唤回了快乐的回忆啊(^v*)✿♥✿
    10月30日18:30

    Chang Zhen Zhen 大家旁晚好!真快现在已经六点了!快乐时光一去不回头,这班同学们毕业后就四分五散了,20年岁月悠悠,再也联络不上。往日情缘,就只留下旧照片,无限缅怀。。。

    Irene Lim 我也是找不回旧同学和老朋友。。。。
    10月30日19:22


    Acqua Yap 哈哈哈。。。不会。。。如果有心的永远都会在我们的心里的。。。。哈哈哈。。。
    10月30日22:21

    Chang Zhen Zhen 人生的步伐总得向前走,新的事物,新的朋友一直涌进来。。。过去的就只留在心里,记忆里了!

    Acqua Yap 对。。。哈哈哈。。接受新事物不旧。。。
    10月31日14:10

    回复删除
  2. 很愉快的一趟金马侖之旅,可以赏花又可以和好友同游,真是难忘的回忆!

    回复删除
  3. 对!完全同意你所说的。。人生几何!
    能与爱好花艺同道,同学们同游赏花,
    留下这段美好回忆,我也心满意足了。

    回复删除
  4. 分享FB网友留言

    Irene Lim 大家早安!对于高原,我也是有无尽的想念与回忆!✿ (。◕‿◕。) (♥)
    8月25日上午 8:32


    郑真真 看来我们的情怀都一样。不过你只是近一两年,我可是20年的长情。。。说是旧情绵绵。。。绵绵无尽。。。一点也不为过!
    8月25日上午 9:0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