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最后一站:芙蓉


离开雪兰莪首府沙亚南后,回到都门大儿子少川住的甲洞公寓休息。三人收拾好行李,三点正少川带我们出外喝下午茶用糕点后,我们便依依不舍向他挥手说“再见”。只需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便来到了芙蓉市中,我们三人的南北大道之旅的最后的一站。。。
还没来新山之前,我在家乡登嘉楼重没吃过烧包。到了新山才发现新山很多地方都有代理卖芙蓉烧包,这才知道它是那么有名气。留居新山之后,我也开始喜欢吃这种香脆可口的芙蓉烧包。记得好多年前,我与老高去芙蓉郊区探望朋友。。。之后我们路经过芙蓉市,希望在那里买些烧包回家乡做手信。我们驾车兜游了整个芙蓉城镇都找不到烧包店的踪影。。。这一次有儿子少凡驾车,还有“GPS”的帮忙,才能找到一间专卖店“美奇芙蓉烧包”终于买到了道地的芙蓉烧包。。。同时我也买了几个西饼与喜饼,带回新山与朋友分享。









色相与美味具佳的芙蓉烧包,看了叫人垂欲滴!

 


买了烧包,看时间还早,我们去离市区不远的芙蓉湖滨公园走走。这里范围广阔。。。环境清幽,处处扶桑绿荫,
空气非常清新!



拍到公园里美丽清雅的小花,这里看到的鲜花真的很少!
尽是树木与绿林的环绕。





父与子在观赏风景,两人形态一致。





美丽的风景引来一对拍马来婚礼照的情侣及组群,在拍摄外景婚纱照,这里应该很不错吧!
 






湖泊河流长又长,这里景色看不尽,也不知尽头究竟在那里,我已经没脚力再走了。。。



陪我们南北大道来回走一趟的Myvi小车,车龄半年多,已经走了三千云和路,感谢它让我们有个美好行程,
留下许多美丽记忆。




离开公园我们住进市区“1 MALAYSIA HOTEL”,对面是一间很大的美食阁“明记小食”,晚上7点多我们便在这里用餐,吃到很好吃的鱼片炒粿条,还有福建面及西洋菜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