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心烦意乱


人总很有心烦意乱的时候,心情不好时,我有时候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做不好!于是不想做工、不想煮饭、不想看书、也不想上网。。。。。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这时候我只会懒洋洋的躺着。。。什么也不去想!大多数会趴在桌上做一件事。。。就是乱涂鸦。这是我长久以来的一种习惯, 心情不好就会乱画东西。。。在纸张上乱涂乱写乱画。一张白纸上,给我涂的满满的;全是不知所谓的字画。写满一张丢弃一张。不然就是在电脑上做图案。。。也是乱按乱按的,把图案勾出来。。。。。渐渐的我的情绪就会慢慢平息,到一切恢复正常。


空白的地球仪,让我乱画乱按,这两种图案就出来了,如果图案做出来自己还喜欢,不好的情绪,很快便消失掉!!!


觉的好闷好闷!很不开心时,我喜欢在空白处,抹上很鲜艳的色彩!越浓越好!



 在相片上乱改色胡乱加东西,弄的不三不四。。。呵呵!


把画面弄得五颜六色,心里就会好过些,看到弄出来的东西还可看,闷气就消了!


坏心情来时,我连最喜爱看到戏剧或电影片,也无法看下去,心中空白,看了也白看。。。总之就是快乐不起来!当老高知道我心烦意乱,他会带我去郊外走走,接近大自然,吸起新鲜空气,让我舒畅些。我的网友也会传些小笑话或放些有笑料的视频,逗逗我开心,情绪就会慢慢缓和。

 



像上下图的图案画,我真的做过很多,可是很少会去储存,做了就删除!手写的更随手就捏成纸团,抛到纸篓里去了。






3 条评论:

  1. 安娣有很独到的解压/解烦的方法呢~
    我呢,很容易被情绪影响,心情不好时什么都做不好……
    我知道我的性格与我的工作有太强烈的反差,也许我应该像安娣一样,找出自己的一套方法~
    这样得到的才是真正的解脱 ^___^

    回复删除
  2. 可妮,谢谢你的认同。
    你可爱外貌与小女孩性格,当初也令我惊讶你的学科!
    有情绪时影响了工作就不好,学医的人的确要保持冷静……
    我自己的花店容我行我素!你在专业领域上,就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
    不可让情绪左右你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FB网友留言分享

    Wan Chu Hsu 用繪圖軟體繪圖呀!
    7月24日 7:11

    Chang Zhen Zhen 心绪不宁,是我在乱涂鸦!让大家见笑了!


    Irene Lim 创意无限,利用颜色抒发情绪!
    7月25日 8:25

    Chang Zhen Zhen 绘图,图案画,都是我不开心时的产物,不是什么好东西!

    Irene Lim 创意就是艺术、艺术就是个人主义很强烈的情绪表现@@没有好与不好(*^__^*)
    7月25日 8:51

    Chang Zhen Zhen 我至今还搞不懂艺术,与这玄门东西我应该挂钩不上!谢谢你的分析。


    Ivin Tan 阿姨早!就踩踩石头看看天空的云吧!什么也不想也是一种享受啊。。
    7月25日 10:05

    Chang Zhen Zhen 谢谢!没事了。昨天和你一席谈,心情回复了轻松!


    Allure Weng 很擔心你心情不好是否因腳疾又困擾著妳, 可是從你的塗鴉看來, 色彩依舊繽紛, 開朗的真真還是存在的.....
    7月26日 8:52

    Chang Zhen Zhen Allure 谢谢关心,我这人一向都有些情绪化,乱涂鸦一阵,看着繽紛色彩。。。很快就回复过来了。


    Irene Lim 大家早安!心情不好随心所欲的涂鸦,是很好的抒发情绪的管道。我也喜欢涂鸦(*^__^*)
    ZZ你的设计的图画和照片还有创意,颜色鲜艳,很吸引人!( ⊙ o ⊙ )
    7月25日 8:24

    Chang Zhen Zhen 很谢谢你的美言与安慰。我前晚半夜灵感到,写了一篇很有感觉的博文,即将完成时,却因为我按转换文字的颜色,不知按错了什么?出了差错!Ctrl z 按不会来,竟然还整个页面不见了,真的已不能找回来,我好懊恼!我试着重新再写。。。可是再也写不出那种感觉!所以那天我的心情。。。唉!真是槽糕透了!!!

    Irene Lim ZZ,刚开始接触部落格时,我在很多个不休不眠的夜晚处理着我的博文,经常在编辑一篇图文并茂的文章按发布传送的时候不知如何整个版面被卡住,动弹不得!后来我的辛苦制作也就功亏一击,完蛋!当时的我在打字盘上的双手是发抖的,不知所措。。。。非常错愕!也非常挫败感!
    7月25日 10:59

    Chang Zhen Zhen 正是这种难以认同的错愕!甚么会这样?我已经不是初手,也已经两年没犯这样的错误,更不能原谅自己失误。所以真的感到很挫败!也很泄气!

    Irene Lim 常常自我安慰:失败了再爬起来!再来过!谁怕谁!哈哈大笑之后放松心情,休息之后吃饱饱再来拼过!\\(。❤‿❤。)// ƸӜƷ * ..✰* ❤❤❤❤❤
    7月25日 12:52

    Chang Zhen Zhen Irene 的爱拼才会赢精神!真勇敢!好佩服!失败了再爬起来,是我应该学习的。谢谢分享这一切!


    Allure Weng 妳對生活的點點滴滴總有很多感觸想法, 所以可想而知當文思泉湧之時寫下滿滿的感覺, 又瞬間消失於無形, 那心情會有多沮喪呢? 如你所言想再重來卻寫不出那種感覺了... 但我想對樂觀的真真而言, 應很快會一掃陰霾, 重新出發......
    7月26日 8:45

    Chang Zhen Zhen 谢谢 Allure,你把话都说到我心坎里了。。。当时可以说有多沮喪就多沮喪!虽然过些时候可以重写,但相信感觉就很不一样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