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汤师傅”用餐


“汤师傅”药膳干贝炖汤







一月份农历新年前,新山KSL购物中心举办“唐人街年货城”。老高与我为了办年货,到这里走一趟。
初到新山在大马开花店那9年,我与老高几乎每个星期晚上收工后,就跑去戏院看戏,因为花店在市中心,购物商场里的戏院就在左左右右。。。十多年过去了,逢有新开张的戏院我们都会光顾一下。。。
每年到了农历新年有几天假期,我一家都会去戏院看戏,这已成了一种习惯。只是近两年我因关节炎脚疾,受不了戏院里的冷气,再也没有进戏院看戏了。


KSL这间戏院才刚开张不久,我们还没进来看过电影。



这里有很多精品及礼品店,花店好像也有两间。





我们走走看看,一层层的去参观,不觉已是吃中餐时间,肚子也真的饿了!这时候就看见了这间“汤师傅”的店面。




这里提供的主要是药膳汤,也有传统饭菜面食及甜品等。。。


这里布置与环境都很不错,也许不是周日,显得有点冷清清!




我与老高进来点了自己喜欢的膳食。招待员先送来这一碟切片番石榴,上面铺一些炒香的蒜蓉,这样配着来吃也很不错!一向我只会站着酸梅盐来吃。








老高点了卤肉饭,卖相不错吧!但他吃后说:少了浓郁焖煮卤汁及三层肉的肥香。我也赏了两口,同意他所说。。。因为我们去台湾旅游时,吃过很好吃的卤肉饭。




我点了鲍鱼面线。哈哈!鲍鱼就是铺在上面的三片,不过有肉碎冬菇,又有青椰菜花还不错啦!这道很合我口味,面线配着前面摆放,腌制过的黑豆及独特的辣酱,真的很好吃,这回我选对了!


“汤师傅”药膳干贝炖汤,不要看这一小锅,分量好多,可以喝个够。汤清味美,好好喝也!满足饱吃一餐,代价是近六十元。。。久久吃一次无所谓啦!





2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喝汤!
    记得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听过我的婆太(妈妈的婆婆)说喜欢喝汤的人孝顺,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不过我是很孝顺的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孝顺女,喝汤是广东人的文化,但客家人也很爱喝汤。我也传承外婆与妈妈的习惯,就爱喝汤!但我没资格说我是孝顺女,因为我是个懒女不爱做家务!

    回复删除